首页 » 新闻 >

捷豹再获得两项殊荣

2020-06-10 13:45:36来源:

捷豹最近一直在取得一些成功,并且好时光不断,因为它们在上周于圣安德鲁斯举行的2014年度苏格兰汽车大奖中被评为两个著名类别的冠军。捷豹F型获得了最佳轿跑车奖,并被冠以“杰出类别大奖”。全新的XE被评为“ SCOTY”新类别的第一名:“最佳设计与创新”。

由于在Coupe类别中的激烈竞争,这对于F-Type而言是相当可观的成就,要击败德国三巨头并不容易,但看起来F-Type随时准备骄傲地挺身而出。阿里斯代尔·萨蒂(Alisdair Suttie)颁发了奖项,并称其为F型:“这是一款使Jaguar跻身其所属行业之首的汽车。“ F型双门轿跑车以令人惊叹的外观,出色的驾驶动力以及坚硬的顶篷来抵挡苏格兰的冬季天气,无疑是评委的最爱,是当下现代经典之作,也是真正杰出的类别冠军。”

将于2015年春季推出的新XE已经赢得了消费者的好评,并将为轿车市场带来新的风格。捷豹汽车设计总监伊恩·卡勒姆(Ian Callum)接受了XE奖,授予了汽车行业最佳设计和创新的新类别。

苏格兰汽车作家协会秘书斯蒂芬·帕克(Stephen Park)说:“在快速发展的汽车世界中提高游戏水平需要采取一些特别的措施,而这正是Jaguar XE所做的。显然,它是最佳设计和创新奖的得主,它在外观上提供了无穷无尽的风格,并且在皮肤下提供了许多智能技术进步。”

有关全新XE的更多信息,请参见:全新捷豹XE

很高兴看到专家们同意大众的看法,并把这些享有盛誉的奖项授予了一些当之无愧的速度设定者,例如F型和XE。我觉得这不是XE获胜的最后一年,而且XE推出后,我会在未来看到更多成功。同样,正如我已经说了几周了,F-Type乍一看赢得了您的青睐,随着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看到它,它们将向其性感而时尚的线条过渡。只要Jaguar继续为我们带来这些新鲜的新外观,这些新外观也使我们感动不已并捕捉到Jaguar的经典设计,它们可能会赢得更多大奖。

在此处阅读有关F型的更多信息:驾驶Jaguar F-Typ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