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在2016 F150 Raptor中考虑超级福特6.2L V8

2020-06-10 11:46:45来源:

当2015年福特F150推出时没有提及激励上一代SVT Raptor的6.2L V8时,几乎所有人都认为,新的Raptor将会配备其他高性能发动机。人们一直在争论下一代Raptor,它将基于新型铝制车身2015 F150,其动力将来自3.5升EcoBoost,5.0升V8或某些新发动机。但是,来自读者的一系列不必要的激进消息都坚持认为,新的Raptor仍将由福特Super Duty系列中提供的6.2L提供动力。

这当然是一个有趣的主张,但这是真的吗?

猛禽动力的时光与现在上一代福特SVT猛禽F150由特别准备的6.2升V8发动机提供动力,可提供惊人的411马力和434lb-ft的扭矩。这使其成为市场上功能最强大的半吨卡车之一,但是当2015年F150的发动机阵容推出时-6.2升就消失了。

人们普遍预计,下一代Raptor的发动机至少要与之前的6.2L V8发动机相同,但是在当前的2015 F150系列产品中,没有什么比这更接近的了。最大的马力发动机是5.0L V8,具有385hp和387klb-ft的扭矩,而3.5L EcoBoost具有420lb-ft和365马力的最大扭矩。尽管新的F150比即将上市的车型轻得多,但这些引擎似乎会使Raptor的动力有些不足,因此,福特在理论上将需要更强大的引擎。

2015福特F150画廊:近距离观察2015福特F150的内饰线2014福特F150在2014 NAIAS上

我推测2015年基于F150的Raptor将配备超调的EcoBoost发动机,而新的EcoBeast商标申请在某种程度上加强了这一想法。还有可能是5.0L V8的工作版本,类似于福特野马GT的版本,该版本提供435马力和400lb-ft的扭矩。我还没有考虑过福特有可能使用6.2L V8作为其Super Duty卡车产品系列中的基本发动机。

Super Duty 6.2L V8产生385马力和405lb-ft的扭矩,虽然与之前的SVT 6.2L的输出相差甚远,但福特可能会在2016车型年重新实现6.2L发动机的性能。由于6.2L发动机在Super Duty系列中仍处于艰苦的工作状态,因此FoMoCo绝对有可能将Super Duty 6.2的某些版本用于下一代SVT Raptor。

即使福特只为以前的Raptor的规格开枪,2015 F150的轻量化车身仍将为新Raptor提供更高的性能水平。

我期待着EcoBeast,在EcoBeast商标新闻播出之前,我相信下一代F150 Raptor可能会由经过特殊调整的EcoBoost V6驱动。自从EcoBeast新闻发布以来,我完全相信下一代Raptor将配备双涡轮增压V6。但是,由于一些读者的建议,我想提出一种可能性,即2016 SVT Raptor可能仍会配备6.2L V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