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福特向6家经销商致敬

2020-06-19 12:45:36来源:

福特汽车公司(Ford Motor Co.)向六位经销商表示了敬意,为他们的社区提供了卓越的服务。

该组织是福特公司第17届年度“向经销商致敬”活动的一部分,于周四受到表彰。该组织是经销商网络的一部分,该网络在2016年向非营利组织捐款超过1亿美元。去年,福特经销商还自愿提供了80万小时的志愿服务。

“向经销商致敬计划”主席,福特董事会成员埃德塞尔·福特二世(Edsel Ford II)一次又一次地表示:“我们的经销商一次又一次地找到了在社区中进一步发展的方法。”“我们每天选择改变人们生活的获奖者和被提名者的无私努力,令我不断感到惊讶。”

作为奖励的一部分,福特汽车公司基金将向每个获奖者选择的慈善机构捐款10,000美元。

这是今年的获奖者。

康涅狄格州普莱恩维尔市Crowley Ford-Lincoln的Ken Crowley.Castley Ford的Tindol Ford的Natalie Tindol,NCA的Alan Jay Ford-Lincoln Inc.位于佛罗里达州塞布林的Jay Wildstein。新西兰奥克兰的约翰·安德鲁·福特(John Andrew Ford)的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