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玛莎拉蒂到2022年将转向全混合动力车型

2020-07-15 10:54:34来源:

玛莎拉蒂已经透露了成为欧洲特斯拉的计划。

著名的意大利跑车品牌在未来五年中概述了全面翻新的车型阵容,其中六款新车型将全部采用某种形式的电池供电辅助装置,其中包括新款旗舰SUV。

作为母公司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公司本周在意大利举行的年度股东大会上的演讲的一部分,玛莎拉蒂的美国老板,美国道奇品牌的前负责人蒂姆·库尼基西斯证实了格兰·图里斯莫和格兰·格拉斯已经存在并且正在老化Cabrio车型将由备受期待的Alfieri取代,该车型首次在2014年日内瓦车展上作为概念车展示。

虽然没有公开的细节信息,但2 + 2座Alfieri将提供双门跑车和敞篷车两种样式,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或全电动汽车。

同样,将在未来几年内推出的Quattroporte和Ghibli轿车的全新替代品,以及Levante SUV的中端更新,将仅作为插电式混合动力或纯电动车型提供。

最重要的是,玛莎拉蒂将在2022年之前在Levante的下方推出一款较小的SUV,该车型将仅具有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

Kuniskis名为Maserati Blue,确认该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将采用三电机全轮驱动系统,这表明汽油发动机将由一对电机支持,并将与保时捷即将推出的Mission E匹配,级别800V的充电能力,使其既具有长驱动范围又具有快速充电能力。

作为将玛莎拉蒂从最传统的品牌之一转变为尖端技术领导者的一部分,每一辆新一代汽车都将具有3级自动驾驶功能和最新的连接性。

相关内容显示:玛莎拉蒂最快的SUV玛莎拉蒂帮助创造了疯狂的世界纪录快速旋转:玛莎拉蒂的梅赛德斯-AMG C63竞争对手

Alfieri有望成为新车型的首批发布,为该品牌的未来定下基调-最早可能在今年9月的巴黎车展或11月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

目前尚无人问及这款未命名的紧凑型SUV,但它可能基于与阿尔法·罗密欧·斯泰尔维奥相同的乔治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