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的兰博基尼Aventador从光滑变成哑光[视频]

2020-04-30 19:46:36来源:

坎耶·韦斯特(Kanye West)喜欢成为众人瞩目的焦点,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因此,West感到有必要对兰博基尼Aventador进行改款以跟上他的说唱同胞,这并不奇怪。“ Mercy”说唱歌手决定将他的Aventador从有光泽的黑色饰面更改为哑光黑色。Platinum Motorsport实现了从有光泽到黑色的过渡。

在说唱歌手佛罗里达州决定将他的布加迪威龙用镀铬包裹之后,The Game决定购买皮革包裹的法拉利。

韦斯特本周早些时候在Twitter上透露了他的新哑光黑色Aventador的第一张图片。尽管吸引了很多注意力,但由于韦斯特的女友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的在场,这辆车在图片上还是抢钱了。

由于Kardashian是购买它的人,因此与她一起出现在Aventador的照片中是很公平的。卡戴珊(Kardashian)在6月初的35岁生日时为西买了75万美元的礼物。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两门Aventador只需2.8秒即可从零加速到60英里/小时,最高时速为215英里/小时。跑车还吹捧了6.5升L539 V12发动机和7速ISR自动手动变速箱。

除了West的Lamborghini之外,这位说唱歌手/设计师还收藏了很多汽车,其中包括迈巴赫57S(381,000美元),Mercedes McLaren SLR(45万美元),Aston Martin DB9(15万美元)和保时捷Panamera(14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卡戴珊拥有许多出色的游乐设施,例如宾利欧陆GT,揽胜HSE,法拉利458 Italia和劳斯莱斯幻影。众所周知,卡戴珊(Kardashian)会落后于其他重要的汽车,例如West的Aventador和前男友Reggie Bush的Ferrari F430。

除了汽车,这对夫妻最近成为West献给Kardashian的新歌的头条新闻。

“这首歌讲述了他与许多其他女孩在一起的样子,但直到遇到我后才找到合适的女孩。”卡戴珊说。

图片:仍来自“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展示兰博基尼Aventador Bui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