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 Coupe和Cabriolet定价

2020-05-12 19:45:48来源:

保时捷继续推出其全新的992系列跑车系列,这次展示的是2020年保时捷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 Cabriolet。

全轮驱动的911 C4轿跑车和敞篷车的售价分别为245,600美元和267,100美元,加上公路成本,将与澳大利亚的新入门级后驱911 C2 Coupe和Cab车型一起于7月在澳大利亚上市。今年。

四种新的911车型将与3月在这里推出的最初的保时捷911 Carrera S车型一起使用,明年将推出手动版本(降低C2 coupe的底价229,500美元加上ORC),然后替换911 C4 S Coupe和Cabriolet, Targa 4和4S,Turbo和Turbo S,GTS以及GT3和GT2 RS,以及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911。

新款保时捷911 Carrera 4 Coupe和Cabriolet配备了与C2车型相同的双涡轮增压3.0升平六缸水平对置发动机,在6500rpm时可提供283kW的功率,在1950-5000 rpm时可提供450Nm的扭矩。

这要归功于低输出水平对撞机新型涡轮增压器中较小直径的涡轮机和压缩机,从而使其功率比以前提高了11kW,但比S降低了48kW。

2020 911 Carrera 4作为标准配置配备了八速双离合PDK自动变速箱,可在要求的4.2秒内加速至100km / h,在选装Sport Chrono组件的情况下可加速四秒行驶,最高时速可达291km / h。C4 Cabriolet慢0.2秒,最高时速降低2 km / h。

911 Carrera 4的澳大利亚燃油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量分别为9.5L / 100km和216g / km,911 Carrera 4 Cabriolet的9.6L / 100km和218g./km。

与911 Carrera 4S车型一样,C4的AWD系统具有水冷式离合器和前差速器,并在保时捷牵引力管理(PTM)和保时捷主动悬架管理(PASM)的帮助下具有正常和运动阻尼模式。

C4S车型标配的具有保时捷扭矩矢量(PTV)功能的全可变,电子控制的限滑后差速器是可选的。

交错尺寸的车轮前轮尺寸为19英寸,后轮尺寸为20英寸,分别装有235/40 ZR19和295/35 ZR20轮胎。同样,C4S的20/21英寸车轮/轮胎组合是可选的。

制动是通过13英寸通风和穿孔的灰色铸铁制动转子以及黑色的四活塞卡钳来实现的,而保时捷陶瓷复合材料制动系统(PCCB)是可选的。

标准911 Carrera 4和911 Carrera 4S之间唯一的视觉区别是排气口– C4的每一侧都有一个矩形的单管排气管,而C4S的每一侧都有一组圆形的双尾管。所有型号均配有一个可选的运动型排气系统,该系统以两个椭圆形的出口为特色。

新款Carrera 4s与其他新款911共享内饰,这意味着座椅经过了重新设计,带有10.9英寸触摸屏和改进连接性的新型保时捷通讯管理(PCM)系统。

澳大利亚的其他标准功能包括换道辅助系统,带前排座椅加热功能的14向舒适座椅,BOSE环绕声系统,数字收音机,舒适通道,金属漆,自动变暗镜和倒车摄像头。

2019年保时捷911的费用是多少?排除公路费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