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1000万英国福特野马买家更喜欢V8,手册,双门轿跑车和红色油漆

2020-06-11 13:47:15来源:

据福特汽车公司称,事实证明,新型右手驱动福特野马在英国非常受欢迎,在前几个月的船运中,有超过3500份订单和1000多辆汽车交付。全球售出的每一辆福特野马都是在底特律南部的福特Flat Rock组装厂制造的,而这种新型小马车在美国的人气仍然很高,这些右驾市场的买家正争相抢购每辆福特野马。从船上下来的汽车。

既然福特野马达到了在英国交付的1,000辆汽车的里程碑,那么汽车公司就列出了一些最受欢迎的选项以及这些功能的使用率。

英国最受欢迎的功能英国福特野马买家中最令人惊讶的统计数据是,超过三分之二(68%)的5.0L V8驾驶美国肌肉车。欧洲的汽油价格比美国的价格昂贵得多,因此可以预计,涡轮增压的4缸发动机(提供一流的燃油经济性和固体动力)最终将成为首选发动机。但是,在英国销售的早期阶段,我们称为野马GT的汽车以2比1的速度超过Turbo-4。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接下来,毫不奇怪,福特野马双门轿跑车在英国以4:1的价格超过敞篷车,其中80%的购买者更喜欢固定式顶棚车。此外,虽然手动变速箱仅比自动变速箱(手动变速箱的54%)更受欢迎,但英国的买家希望排排自己的齿轮。

最后,对于新的右驾野马来说,Race Red已成为英国最常订购的颜色,份额为20%,紧随其后的是Magnetic Silver(磁性银)和17%Shadow Black(阴影黑)。

如今,Mustang GT(V8车型)以勉强的优势领先,而高性能汽车通常就是这种情况。在最初的高峰期,我们更有可能看到那些想要在美国拥有强大动力和离合踏板的发烧友,而且看来这些趋势在英国也是如此。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希望看到涡轮增压4缸发动机能够赶上5.0L V8 –但是随着手动变速箱在欧洲越来越普遍,随着越来越多的人购买燃油友好型4,变速箱的混合动力不太可能改变。缸磨机。

图片:福特英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