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9月3日发布 Jeep全新大瓦格尼预告图

2020-09-01 08:30:25来源:网络

日前我们从外媒获得了Jeep全新大瓦格尼的更多预告图,展现了新车的车顶造型和车内空调出风口的细节设计。根据官方的消息,新车将于9月3日亮相,但其仍处于概念车状态,并非最终量产版。

image001.jpg

预告图展现了Jeep全新大瓦格尼的车顶造型,通过俯视视角观察新车,我们发现其车顶隐藏了一幅地图,似乎是美国底特律的街道。此外新车采用了黑色涂装的A柱,搭配隆起的白色发动机盖,有着不错的力量感。

image002.jpg

另一张预告图展现了Jeep全新大瓦格尼的空调出风口造型,大量采用的镀铬材质搭配金属拉丝工艺的装饰件,似乎暗示全新大瓦格尼将更加倾向于豪华路线,出风口采用非对称造型,设计也别具特色。此外在图片左下角我们还能见到大瓦格尼的车身轮廓和“EST 1963”的字样,这也代表了瓦格尼车系57年的历史。

image003.jpg

『Jeep全新瓦格尼谍照』

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Jeep将针对这款产品推出轴距不同的两种车型,其中短轴距版为瓦格尼(Wagoneer),长轴距版为大瓦格尼(Grand Wagoneer)。前者会与雪佛兰Tahoe和GMC Yukon展开竞争;而作为长轴距版的大瓦格尼,将与雪佛兰Suburban和GMC Yukon XL同台较量。

image004.jpg

image005.jpg

『Jeep全新瓦格尼谍照』

从此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造型十分宽大,整体看起来较为方正。新车侧面线条较为平直,非常符合硬派SUV造型。尾部来看,新车疑似采用了全新的横向布局的尾灯,内部或将采用全LED光源,预计点亮后会有不错的效果。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尽管目前尚无内饰曝光,但根据此前消息来看,Jeep全新大瓦格尼将拥有非常豪华的内部装饰,真皮、实木和铝材等将被用在新车的内饰上。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液晶仪表盘、12英寸无边框设计的中控屏、HUD抬头显示和后排乘客娱乐系统等装备。动力方面,外媒猜测新车或将使用与Ram 1500相同的动力总成,包括3.6L V6发动机、48V微混系统的V6发动机及5.7L V8发动机。

根据外媒的消息来看,Jeep全新大瓦格尼确认将提供插混动力车型,新车搭载了足够大的电池,纯电续航里程可达到48km。在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采用牧马人插混版同款的8速自动变速箱,其有望在燃油版车型亮相的一年后与我们见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