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VS Jupiter Grande VS Honda Activa 5G,哪个更好?

2020-07-26 16:55:03来源:

我们的TVS木星重装与本田Activa 5G的比较显示了两个自动踏板车中的哪个应该进入您的购买清单

毫无疑问,TVS木星是印度最畅销的踏板车之一,但就销量数据而言,它离日本竞争对手本田阿迪瓦(Honda Activa)还很遥远。但是,TVS希望他们能够缩小最大竞争对手之间的差距,因此决定引入木星的新变体。

TVS Jupiter Grande具有与本田Activa 5G相似的功能,价格也相似。下面提供了一些参数,以证明哪种无齿轮踏板车比其他的更好。在我们的TVS Jupiter Grande与Honda Activa 5G比较中,我们在实用性,功率,燃油效率,价格和功能方面并排比较了这两个踏板车:

TVS木星重创VS本田Activa 5G规格

动力总成和燃油效率

新推出的TVS Jupiter Grande的动力总成没有改变。因此,它由相同的109.7 cc单缸汽油发动机提供动力,该发动机产生约8 bhp的峰值功率和8 Nm的扭矩。发动机与CVT变速箱配对。另一方面,本田Activa 5G由109.2 cc单缸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8 Bhp的峰值功率和9 Nm的扭矩。该发动机也与CVT变速箱配对。

这两款踏板车产生的动力几乎相同,而Activa产生的扭矩则比木星大得多。

但是,两个踏板车均未提供相同的燃油效率数据。TVS木星承诺提供约62公里的燃油效率,而本田Activa 5G承诺声称的燃油效率为60公里/升。与之相比,格兰德的燃油效率略高。

型号TVS Jupiter GrandeHonda Activa 5GEngine109.7 cc109.2 ccCylinder11Max Power7.9 bhp @ 7,500 rpm8 bhp @ 7,500 rpm燃油输送化油器化油器燃油箱容量5 L5.3 L启动机构自启动/自启动自启动

悬挂和处理

新推出的TVS Jupiter Grande使用相同的悬挂装置,这在标准Jupiter上也可以看到。前部采用伸缩式前叉,后部采用充气式单震装置,也可调节。踏板车提供鼓式和盘式制动器设置。

另一方面,本田Activa 5G的前后侧面都采用了弹簧加载的液压类型设置,在Grande的顶级车型中,盘式制动器也可用。Activa 5G没有盘式制动器,两个车轮都依靠130毫米鼓式制动器,而CBS是标准配置。

悬架:

底盘类型高刚度骨类型下骨前悬架前进式伸缩悬架弹簧式液压式后悬挂充气单冲击弹簧式液压式前制动式鼓/盘式鼓后制动式鼓式鼓(CBS)

TVS Jupiter Grande VS Honda Activa 5G的样式和功能

这两款踏板车在样式方面看起来都很干净。最近推出的TVS Jupiter Grande与Jupiter拥有相同的车身,但是通过带有集成LED DRL的新型LED大灯获得了一些附加功能–就像我们已经发布的Honda Activa 5G一样。

Jupiter Grande还配备了新的半数字仪表盘,该仪表盘也出现在现有的Activa 5G中。在化妆品的更新方面,最近推出的TVS踏板车具有棕色被子表面的座椅,看上去非常高级,这是您在竞争对手中找不到的唯一功能。

TVS Jupiter Grande和Honda Activa 5G都提供类似的功能。这两款踏板车在带有移动充电器的座椅存放下都令人印象深刻,而本田还提供带有座椅打开开关的新型4合1锁,有时非常方便。为方便骑手,两个踏板车还获得了无内胎轮胎。现在,LED大灯标配AHO功能,以在夜间提供更好的可视性。

TVS Jupiter Grande VS Honda Activa 5G价格

TVS Jupiter Grande的价格为卢比。本届展会上,本田Activa 5G的价格为卢比,而印度本届印度本田Activa 5G的价格为57800卢比。53、565(标准)和卢比。55,430(Deluxe)前陈列室,德里。Activa的基本变体比Jupiter Grande的便宜,但后者提供更多功能。

TVS木星重创VS本田Activa 5G比较判决

本田Activa 5G和TVS Jupiter Grande都提供类似的功能和功能。TVS踏板车的价格略高于其日本竞争对手,后者也提供CBS系统。在燃油效率方面,两个踏板车都差不多,但木星大踏板车却少了2 kmpl。

由于我们已经对它们进行了测试,因此可以说木星提供了更好的乘坐质量,而车把非常轻便,并且提供了良好的机动性。这也是踏板车在交通情况下骑乘更容易,并且操控性也更好。此外,TVS木星重装版具有12英寸的车轮,而Activa的10英寸则相对。

Grande还配备了伸缩式和单震悬挂装置,并采用了引人注目的新色彩搭配运动型合金轮毂。另外,相比之下,踏板车提供了更好的制造质量。高端版本将提供不同的合金轮毂和盘式制动器,其中包括机加工的合金切割件和车身彩色扶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