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Toyota GR –在日本推出的新Gazoo Racing子品牌

2020-07-02 12:55:42来源:
19

丰田汽车宣布推出GR子品牌GR,这是日本品牌的新三层性能产品线,目前已在其大多数日本车型系列中普及。该子品牌尚未在其他市场得到证实,但由于全球对即将到来的Yaris GRMN热销产品的兴趣,英国正在考虑中。

作为丰田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丰田章男(Akio Toyoda)计划从车型系列中淘汰“无聊的汽车”的一部分,GR子品牌将分为三个不同的类别,以提供不同级别的性能指标。

GRMN模型位于顶部,Yaris上已经出现的品牌标志是一个全面的重新设计程序,涵盖了从大量修改的引擎到底盘,样式和内部的大部分核心组件。同样的性能提升也将应用于日本国内市场Yaris(称为Vitz)。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对Toyota Yaris GRMN的评论

下一步是GR系列,它将升级后的悬架和制动器与新的内饰和内饰风格相结合。动力总成在此级别保持不变,最初将限于GT86和Vitz(Yaris)。

最终,GR Sport绰号将应用于日本丰田汽车的更广泛的横截面,装饰一切,从插入式普锐斯(Prius)到以激进的车身套件,滑稽的诺亚(Noah)载人汽车,更新的内饰和微妙的调整到悬架。

除此之外,GR还将为车主提供单个零件,使他们可以选择将GR附加件与日本市场上众多其他工厂选件混合搭配。

在GR的推出中,日本人对广泛而复杂的车型系列的热爱就显而易见了,这使我们相信,如果将来我们在英国看到GR,它很可能会以更简单的形式出现,可能更类似于宝马的M Sport系列。

不管在英国和欧洲是否有可能推出,新的GRMN Yaris及其相应的GR子品牌都更有力地证明了丰田汽车正认真地放弃其单调乏味的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