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雪佛兰克尔维特ZR1透露-最极端的克尔维特。

2020-07-02 12:57:09来源:
11

雪佛兰正式宣布了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Corvette。新型ZR1的原型已经在最近几个月在美国和纽伯格林进行了测试,但是直到现在,我们才有了可用于生产的汽车的技术细节和图像。

以目前的Z06为基础,雪佛兰通过使用新的增压器将排量比Z06的52%高的6.2升V8发动机从641bhp升级到744bhp。扭矩也高达715lb ft。

>点击此处查看我们在英国未售出的我们最喜欢的汽车清单

除了更大的增压器外,雪佛兰还利用了新的双燃料喷射系统,将直接喷射和进气道喷射相结合以释放这些庞大的数字。为了帮助降低整个系统的温度,以前是Z06出现可靠性问题的原因,ZR1还增加了四个散热器,使整个散热器达到威龙打浆13的水平,让您了解V8在这种状态下的弯曲程度调子

与以前的ZR1模型不同,该引擎不再是手工制造的,但雪佛兰坚持认为,对该引擎所做的修改足以保证新的LT5引擎代码。雪佛兰尚未公布官方的性能数据,尽管它确实强调了超过210 mph的最高时速。

像大多数高端通用性能汽车一样,ZR1将配备两种不同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两者都有大量的地面工程,包括大型前分离器和新的下装式前机翼,“低翼”套件产生的下压力比标准Z06高70%。

>单击此处以查看我们本周画廊的图片

“高翼”套件增加了一个对应的GT3风格的后翼,以及米其林Pilot Sport Cup 2轮胎,重新校准的悬​​架调节装置和电磁行驶控制阻尼器。第二个包装的设计旨在从ZR1中提取出最佳的圈速,但由于增加了阻力系数,因此降低了最高速度。

ZR1还经过了彻底的重新设计,设计师打开了前面板,以改善冷却效果,同时还需要大功率的凸出引擎盖来安装发动机上方的大型增压器。在内部,如果那巨大的凸出的引擎盖不足以使自己想起其下方的744bhp,则还包括经过雕刻的桶形座椅和大量装饰性碳纤维。

就像之前的ZR1 Corvettes一样,这将是现一代Corvette的天鹅模型-自2013年起开始销售。全新的Corvette即将进入开发周期,它将经典的小块V8移到驱动程序之后,使其成为有史以来第一台采用中置引擎的Corvette。有人可能会为工程理念的变化感到遗憾,但通用汽车的工程师们表示,之所以如此,是因为达到了他们认为是前置发动机能力的极限。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由于将于明年春季发售,因此没有在英国正式发售的计划。哦,在纽伯格林的所有开发时间中,有传言表明它并没有得到回报。保时捷及其最近的GT2 RS 6:47量产车的记录可能比预期的要快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