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捷豹XF获得四星级安全评级

2020-07-11 16:53:17来源:

Euro NCAP表示,由于对成人和儿童的保护有限,XF错过了最多五颗星。

在侧面碰撞测试中,它在胸部保护方面被评为“弱”,而在座位和头部约束系统方面,它在鞭打保护方面被评为“边缘”。

捷豹澳大利亚公司的发言人马克·埃德勒(Mark Eedle)表示,尽管XF的竞争对手-例如奔驰E级,宝马5系和奥迪-,但他并不期望该品牌会因此而受到损害。 “ s A6-所有人都获得最高评分。

他说:“四颗星并不是一个糟糕的结果。”“我们确实提供了高标准的安全性能,我们仍然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绩。

“我们的测试表明,XF在实际事故场景中提供了高水平的保护。我们已经设计XF,以达到并超过全球范围内的各种碰撞测试标准。”

其他四星级得分包括大众汽车即将发布的Amarok实用程序,尽管没有达到最高评级,但它被Euro NCAP评为迄今为止最佳的行人保护实用程序。在侧面碰撞测试中,由于胸部保护效果不佳而失去了分数。日产的新Micra城市车也获得了四颗星。

结果表明,在欧元中心测试的首款中国产汽车的结果差强人意:陆风CV9中型民用捷运车获得了2星好评。

陆风吹捧的CV9被“改造为符合最严格的欧洲安全标准”,但它未能复制其主张,并且由于缺乏设备(包括不安装稳定控制装置和侧面安全气囊)而得分很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