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大众对排放的要求更高

2020-04-09 08:45:32来源:

美国各州官员称,大众汽车集团的柴油作弊行为比该公司承认的要长得多。美国政府官员称,他们试图为汽车制造商增加数十亿美元的丑闻。

在公司于1999年首次使用软件安装柴油发动机以作弊排放测试后,大众汽车在接下来的十年中花费了很多时间来完善其所谓的失败设备,这些设备在欧洲然后在美国(纽约总检察长,马里兰和马萨诸塞州说。

总检察长周二在诉讼和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前大众首席执行官马丁·温特科恩(Martin Winterkorn)和其他高层管理人员开发了六代失败装置,以击败2004年在欧洲开始的污染控制测试。

他们说,到2008年,大众汽车的失败装置到达了美国,“顶级黄铜”计划使当局迷惑并掩盖事实。

大众汽车公司对新的州诉讼作出了回应,称它与美国司法部,环境保护署和加利福尼亚州空气资源委员会合作,就所有剩余的环境问题进行了“国家决议”。

“遗憾”诉讼

汽车制造商发言人珍妮妮·吉尼文(Jeannine Ginivan)在一份声明中说:“令人遗憾的是,尽管某些州已事先对正在进行的联邦政府与州之间的合作程序表示了支持,但现在仍决定提起环保诉讼。”她拒绝评论自1999年以来的指控。

纽约总检察长埃里克·施耐德曼(Eric Sc​​hneiderman)表示,新的指控长期以来一直在作弊,这“揭示了一种根深蒂固的企业傲慢文化,并有意识地无视法治或保护公共健康与环境。”

“这种掩盖是深远,广泛和持久的。施耐德曼说,它从一线工程师到整个角落办公室一直延伸到首席执行官套房,并补充说,“必须制止造成这种欺诈的有毒企业文化。”

他说:“必须对大众汽车公司处以巨额罚款,这要超出使美国消费者整体受益的价格。”

穆勒“循环”

根据纽约的诉状,温特恩恩的继任者马蒂亚斯·穆勒(Matthias Mueller)于2006年成为奥迪管理项目负责人时就意识到了失败的装置。诉讼并未说明Mueller知道违规行为。

施耐德曼告诉记者,穆勒“已经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的某些方面”,并且“他显然已经陷入困境”。大众汽车在德国的发言人称对穆勒的指控“毫无根据”。

在诉讼中,大众的奥迪和保时捷部门以及它们在美国的部门被指定为被告。马里兰州司法部长布莱恩·弗罗什(Brian Frosh)表示,对该公司的罚款可能高达数千亿美元。

迈克尔·温斯坦(Michael Weinstein)是前司法部律师,现在是科尔·斯科茨PC(Cole Schotz PC)的白领辩护律师。他说,很可能联邦检察官正在仔细阅读各州的投诉。

温斯坦说:“从指控来看,这似乎是公司针对公众和政府带来的大规模,深层次的批发欺诈。”“施耐德曼的抱怨包括许多高级管理人员和高级管理人员,如果他们可以直接通过电子邮件或证词与他们联系在一起,就会给他们和整个公司带来巨大的麻烦。”

奥迪修复

大众公司为逃避排放法规所做的努力可以追溯到1999年,当时奥迪部门试图降低氮氧化物的产量,以便能够在欧洲销售配备3.0升六缸柴油发动机的大型豪华车。投诉称,奥迪的工程师开发了技术,通过向发动机中注入额外的燃料来消除柴油机中传统的,令人讨厌的杂音,但这使发动机超过了排放标准。

纽约说:“在1999年,奥迪使用了故障排除装置来解决测试中的问题。”根据施耐德曼办公室的说法,当奥迪在2004年至2008年间将这种软件部署在欧洲的柴油汽车上时,称其为“声学功能”。该修复程序使用的软件会在进行测试时检测到这种情况(基于方向盘运动不足的情况),然后停用燃油喷射。

根据各州的诉讼,大众工程师决定在2006年采用奥迪技术以满足严格的美国排放标准。工程师们无法弄清楚如何使公司的稀薄NOx捕集阱在减少氮氧化物的同时又不会产生太多烟灰,以至于他们在50,000英里(约80,500公里)后堵塞了排放控制过滤器-远比总检察长说,在美国规定的150,000英里标准下,在管理层规定的期限内,并“在经理的知识和批准下,”工程师改编了Audi的软件。

施耐德曼办公室表示,从2008年开始,大众和奥迪安装了六种变体装置,而保时捷随后实施了变体装置。投诉称,即使在美国环境监管机构开始调查该软件以确定其用途之后,大众公司仍使用这些设备。

证据被毁

根据纽约和马里兰州的投诉,当监管机构开始提出问题时,几名大众员工在德国高级内部律师给他们提供证据后销毁了有罪证据,然后屡屡未能向监管机构披露出现差异的真正原因。

纽约诉讼称,温特科恩和大众汽车前全球营销主管克里斯蒂安·克林格勒(Christian Klingler)到2014年春季之前就知道存在故障装置,并且“没有采取任何措施阻止奥迪和大众汽车反复欺骗监管机构。”

施耐德曼说,“清洁和绿色”是大众集团在美国进行虚假营销活动的中心,其中包括在美国最受瞩目的电视广告之一施耐德曼中刊登的“超级碗”广告强调其柴油车的环保性。说这个骗局“令人震惊”。

深水回忆

大众试图通过伪造的谎言来掩盖问题,当时施耐德曼的声明说,该公司深知自己不符合要求的标准,然后才“认清了监管机构的货物”才认输给失败的设备。

施耐德曼的新闻发布会包括一份内部电子邮件的放大海报,该电子邮件发给了大众汽车公司美国环境发言人(2014年8月)奥利弗·施密特(Oliver Schmidt)给美国大众汽车公司发言人马克·吉利斯(Mark Gillies)。“ [奥迪”] V-6的问题与[大众柴油]完全相同,但尚未公开。他们没有被抓住。电子邮件中写道。

纽约在起诉书中说:“这些行为凸显了大众汽车文化的顽固和un悔,从而引起了该起诉书所述的系统性欺骗和欺骗。”

大众集团质量管理总监弗兰克·塔奇(Frank Tuch)在纽约调查人员获得的2014年一封电子邮件中说:“无法向当局提供有关[高]排放量的详尽解释。”

大众在9月批准使用故障排除装置,使美国近600,000辆汽车在道路上行驶,同时排放的污染物比美国法律所允许的多40倍。

该公司上个月同意支付153亿美元和解美国联邦诉讼,以及美国44个州提出的指控,该公司违反了消费者欺诈法。该公司也是美国,德国和韩国可能进行昂贵的刑事调查的目标。

大众汽车表示已安装了不当软件,无法对集团品牌在全球范围内售出的1,100万辆柴油车辆停用污染控制。

路透社对此报告做出了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