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 Mahindra Thar 4x4硬顶斑点测试

2020-07-21 07:53:15来源:

我们已经看到新一代Mahindra Thar 4x4已经在一些场合进行了测试。但是现在,我们已经看到了即将面世的新越野车具有硬顶性能。这使我们相信,当前Thar上可用的自定义选项范围也将在这里出现。

前装饰板从当前的汽车中继承了吉普CJ的外观,并配有七扇格栅。但是,更宽的履带和凸出的轮拱则更有目的。似乎还有一个更高级的悬架设置。同样不是非常小的前保险杠,但是我们希望在量产版首次亮相时能有更大,更安全的替代产品。有望延续目前吉普车CJ风格的复古风格,但许多粗糙边缘也将得到平滑处理。

像以前的图片一样,这些图像还表明,新的Thar将比当前的汽车大得多。似乎也宽得多。越野车可以坐在即将问世的天蝎座的经过重新开发的梯形框架底盘上,甚至可以坐在Marazzo的更先进的模块化结构的RWD版本上。

鉴于当前的工厂不太可能通过即将发布的排放标准,因此新的越野车也将由新的电动机提供动力。这可能是Mahindra正在为即将到来的第二代XUV500研发的新2.0升柴油机的一个版本,但很可能在此取消。也将提供四轮驱动和低档变速箱。内部装饰很可能会进行更新,以提供比当前汽车更多的生物舒适性和更少的实用性。

新一代Mahindra Thar可能会在新法规于2020年4月生效之前及时在2020年汽车博览会上首次亮相。塔尔(Thar)在该国有些追随者,除古尔卡部队外没有其他真正的竞争者。Thar的可及性更强,并且由于其功能强大且更适合作为休闲生活方式的交通工具,是理想的越野车型。新产品将基于这些特征,但包装的妥协性要小一些。

图片来源:脸书

Mahindra Thar 2015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开始卢比9.6十万卢比2523cc
传输手动
最大功率
(ps)107最大扭矩(Nm)183
里程16
Kmpl Force Gurkha 2020完整规格价格(Ex-Delhi)开始
卢比9.75十万卢比输出2596cc传
输手动最
大功率(ps)86
扭矩(Nm)23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