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0广州车展:本田飞度Modulo套件亮相

2020-11-21 16:30:44来源:汽车之家

在刚刚开幕的2020广州车展上,本田飞度Modulo套件首次亮相国内,目前该套件已经在由本田汽车用品(广东)有限公司官方正式进口中国市场,可以在店内进行选装。

image001.jpg

image002.jpg

image003.jpg

基于现款国产飞度打造而来的Modulo套件,包括前保险杠、进气格栅、外后视镜外壳、侧裙、尾翼和后保险杠,这些使得新一代飞度看起来更具战斗气息。

image004.jpg

此外新车还可选装Modulo 16英寸专属轮圈,以及内饰的智能屏互联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器、后置摄像头和时尚地毯等,让自己的爱车拥有更加实用的功能。

image005.jpg

image006.jpg

动力方面,Modulo套件并没有针对新车动力进行升级,所以参考普通版飞度,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1马力,峰值扭矩155牛·米,全系使用CVT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