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墨尔本的交通量将增长三分之一

2020-05-26 16:45:38来源:

新数据显示,墨尔本的CBD人口将在20年内翻一番-可能会使成千上万辆额外的汽车流向城市街道。

州政府的新人口预测详细列出了这些数字,该数字显示,到2026年,墨尔本市的居民人数预计将从76,000人增加到158,000人,增加一倍以上。

最重要的是,罗德·爱丁顿爵士在他的东西方运输报告中预测,到2031年,墨尔本整体汽车旅行需求将增长30%。

就目前而言,墨尔本人每个工作日约有1,350万次出行,其中有1000万人次是乘汽车。

罗德爵士发现,到2031年,这将成为近1900万人次的出行,其中近1400万人次是驾车。开车去墨尔本中央商务区工作的人中,有四分之一以上是开车来的。

墨尔本市设计和城市规划总监罗布·亚当斯教授说,他怀疑中央商务区的交通量会大大增加。

“随着公共交通系统的改善,...我认为您会发现人们搬家的人只有一辆汽车,而不是三辆,并且更多地使用公共交通工具或自行车,”他说。“我认为这种趋势已经在郊区开始。”

墨尔本市议会还批准了一项计划,该计划旨在将驾车旅行的人数减少到进入该市的旅行的10%。

新任市长罗伯特·多伊尔(Robert Doyle)提议恢复往斯旺斯顿街的交通。但是多伊尔(Cr Doyle)表示,他是周一运输计划的“忠实粉丝”。

他说:“我们城市的中心将变得更加繁忙。”

除了人口翻倍之外,“我认为现在每天大约有75万人进入这座城市,其中一半人在工作,如果不走那么远,每天就是100万人。”他说。

前自由党总理杰夫·肯尼特(Jeff Kennett)抨击了耗资200万美元的广告活动,抨击了布鲁姆比政府的新运输计划,因为这是对纳税人资金的不正当使用,尤其是因为其中大部分资金仍未得到资助。

1996年,当布鲁姆比(Brumby)先生领导反对党时,肯尼特政府每年1.3亿美元的营销支出遭到当时的审计长Ches Baragwanath的批评。

自由党议员戴维·戴维斯(David Davis)给选举委员会写信说,运输广告应被正式授权,因为它们涉及选举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