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Camaro ZL1 1LE在纽伯格林展示测试(视频)

2020-06-12 14:47:49来源:

可以追溯到第五代ZL1,一些雪佛兰Camaro保持了Nurburgring Nordschleife上最快的美国肌肉车的记录,而当您阅读本文时,最新的雪佛兰Camaro ZL1保持了相关记录。但是,更具攻击性的ZL1 1LE套件的到来使每个人都希望看到Camaro的新Ring唱片,并且基于下面的视频–下一次唱片的尝试正在进行中。

Camaros在环上领先肌肉车2017年雪佛兰Camaro ZL1保持了美国最快的肌肉车纪录,超越了12.9英里的Nurburgring Nordschleife赛道。增压ZL1以7:29.60的成绩打破了纪录,打破了2014年雪佛兰Camaro Z28创下的7:37.4的旧纪录。在此之前,第5代(2012年)Camaro ZL1以7:41.27的时间保持了记录,在此之前–目前没有值得记录的美国官方肌肉车时间。

长期以来,人们一直预计福特汽车公司将与新的谢尔比GT350R野马一起在纽伯格林赛道上大放异彩,但到目前为止,尚无正式消息发布新的谢尔比野马。

尽管Camaro在纽伯格林最快的美国肌肉车名单上排名前三,但通用汽车似乎希望创造新的记录,就像YouTuber Carspotter Jeroen一样。他的作品曾在TorqueNews上发表过–快速浏览了2018年Camaro ZL1 1LE在世界上最著名的道路上进行锻炼。

环上的Camaro ZL1 1LE可以在下面查看的视频清楚地显示了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 1LE在纽伯格林上伸展的腿。我们只有大约10秒钟的跟踪动作,但是毫无疑问,这是一辆新的ZL1 1LE测试车,配有制造商的标牌。简短的视频片段显示了重型肌肉车在很长一段直线路上飞奔而已,仅此而已,下一个剪辑将我们带离了赛道。

第二个片段显示了一对在赛道附近行驶的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 1LE测试车,包括赛道录像中的一辆白色轿车和红色轿车以及一辆可能用于基准测试的白色Corvette Z06。

虽然我们看不到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 1LE的真正令人兴奋的镜头,但卡斯波特·耶隆(Carspotter Jeroen)抓获的汽车显示通用汽车正在纽伯格林进行测试。由于这些汽车即将投放市场,因此他们似乎不可能进行任何产品测试,因此更有可能将这些汽车摆在那儿以重置纽伯格林肌肉车的记录。

当然,每当通用汽车宣布2018年雪佛兰Camaro ZL1 1LE的新Nurburgring圈速记录时,您都可以在TorqueNews上找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