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8年采用proPILOT半自动技术的日产Leaf在日本亮相

2020-07-18 12:53:46来源:

日产已经在各种社交平台上嘲笑新一代Leaf已有相当一段时间了。日产汽车现已在日本正式推出全新的Leaf。Leaf在设计方面进行了重大改造,但亮点是功能更强大,效率更高的电动机以及日产proPILOT半自动技术在该新一代电动轿车中首次亮相。

新一代日产Leaf的动力总成经过更新,与以前的车型相比,功率增加了38%,扭矩增加了26%。日产汽车声称节气门响应得到了进一步改善,以提供即时性能。此外,该公司表示,按照日本标准,新的锂离子电池组可提供400公里的续航里程。有趣的是,即使要求保护的范围有所增加,新电池组也要占用与以前型号相同的空间。层状锂离子电池单体的单体电池结构已经过研究,能量密度提高了67%。此外,将在2018年推出功能更强大,范围更广的版本。

新一代Leaf的底盘的改进将有助于增加动力和扭矩。日产声称,这将有助于提高汽车在更高速度下的稳定性。包括电池在内的重物放在身体的中央。甚至通过软件更新也改善了转向响应,该软件包括与转向角传感器协同工作的控制逻辑。

从2018年日产Leaf的谍照中可以看出其灵感。新一代Leaf的设计基于2015年东京车展上展示的IDS概念。V型格栅突出了这一点,该格栅支配着中心并镀铬。带有FRL的时尚LED前大灯从格栅向外流出。在侧面,新一代日产Leaf的空气动力学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使其比以前的车型更具吸引力。甚至阻力系数也降至0.28。两色调的车顶,光滑的肩线和钻石切割合金是其中的一些新增功能。甚至后部也经过大量加工,并采用前卫设计。

内饰采用了新的滑翔翼设计语言。它具有重新设计的驾驶员信息显示。它结合了模拟速度表和多信息显示。左侧的7英寸全彩薄膜晶体管(TFT)显示屏将功率计表作为标准设置。它还将Apple Car Play作为标准的连接选项,并且还带有导航功能。

成为2018年日产聆风的主要吸引力。现在,它带有半自动技术ProPILOT,旨在提供更安全的驾驶体验。激活后,它可以使用驾驶员预设的速度(大约30 km / h至100 km / h之间)自动控制到前方车辆的距离。它还可以帮助驾驶员转向并保持车辆居中。此外,2018年日产聆风还配备了ProPilot停车位,可通过控制转向和加速度自动停车。这是通过使用四个高分辨率摄像头和来自汽车周围12个超声波传感器的信息来完成的。

2018年日产聆风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到达全球经销商处。日产尚未公布价格,但称其为“具有竞争力的价格”。我们认为它应该与当前模型相似。新一代日产聆风的定价将至关重要,因为它以雪佛兰Bolt EV和Tesla Model 3的形式与竞争对手形成鲜明对比。

另请参阅

2018年日产Leaf揭幕图片库

Nissan Leaf 2018完整规格价格
(Ex-Delhi)-NA-排量-NA-
变速器自
动最大功
率(ps)149.5最大扭矩(Nm)320
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