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梅赛德斯-奔驰宣布新S级轿跑车的定价

2020-05-21 12:45:38来源:
33

梅赛德斯-奔驰已经透露了其改款的S级双门轿跑车的价格,S 560的起价为103,715英镑,AMG S 65的起价为189,615英镑。新的四座轿跑车和敞蓬车可在英国使用V8和V12动力装置,现在可以订购,并于2018年初开始交付。

修改后的S级双门跑车的大部分更改都围绕机械和技术更新,S 560和热杆AMG S 63变体均受益于新型V8发动机,而所有型号均获得了信息娱乐和自动驾驶系统的技术升级。

>单击此处以获取有关新款Bentley Continental GT的更多信息

从那些新的V8开始,S 560将成为英国的入门级车型(如果您可以称其为入门级),而梅赛德斯-奔驰不提供在其他市场出售的V6动力S 450。S 560使用了梅赛德斯·奔驰的新型4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该发动机产生462bhp的功率和516lb ft的扭矩,使Coupe的时速为4.6sec 0-62mph。新型V8的设计更多地是为了实现轻松放线而不是完全的性能,它采用了多种节油措施,例如停用了气缸,并改善了内部抽气损失。

功率更大的梅赛德斯-AMG S 63使用与E 63 S和S 63轿车相同的603bhp AMG内置4升V8发动机,并且由于其664lb ft的扭矩,它可以在0-62mph的冲撞下明显击倒快速4.2秒。AMG S 63的起价为127,515英镑。

仍可使用旗舰产品AMG S 65,现在的功率为621bhp和738lb ft,但是由于这些输出仅比其较小的引擎S 63兄弟姐妹有一些改进,因此,您真的必须要那些额外的四个气缸和V12徽章来证明其合理性高昂的价格(6.1万英镑)。S 65也仅比S 63快一点,比它的0-62mph时速少了0.1秒。

>单击此处以查看最新的梅赛德斯S级轿车

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都不仅具有出色的性能,它们更喜欢集中精力于轻松的GT巡航能力和最先进的技术。新型的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具有与轿车相同的升级信息娱乐系统,在一个玻璃外壳中共享新的12.3英寸双显示屏。方向盘也已更改为与轿车相同的方向盘,并结合了触摸感应控件,可用于各种信息娱乐和驾驶员信息屏幕。

至于外观变化,梅赛德斯-奔驰巧妙地按摩了前车的庄重设计,增加了更具侵略性的保险杠和全新的OLED尾灯。就像BMW M4 GTS和Audi TT RS上的装置一样,Mercedes-Benz包含66个独立的OLED面板,根据应用的不同,它们的发光强度也不同。

S 63和S 65车型结合了其他AMG车型上使用的Panamerica格栅以及下保险杠上的发动机特定细节。敞篷跑车模型也都具有与Coupe相同的设计更新。

广告-文章在下面继续

>单击此处查看我们对新款保时捷Panamera的评论

就设备而言,所有的S级双门轿跑车都装备精良,正如您所期望的那样,十万英镑加上价格标签。S 560仅提供AMG内饰,包括Airmatic空气悬挂,Comand Online,电动可调式座椅和方向盘,Burmester环绕声,Android和Apple CarPlay以及19英寸合金。S 63增加了预期的AMG运动型排气管,座椅,运动型悬架和20英寸合金以及座椅舒适套件。

AMG S 65试图通过提供全新的“充满活力”舒适套件,Magic Body Control,温暖舒适套件,夜视辅助系统,360°摄像头,平视显示器,Burmester高端音响来抵消高昂的价格系统和带施华洛世奇水晶的智能照明系统。

S级双门轿跑车和敞篷跑车很可能是市场上最完善的GT,它将梅赛德斯·奔驰的技术实力与强大的新动力总成相结合,具有强大的性能。问题可能在于,由于纯粹的期望,S级无法与即将面世的宾利欧陆GT等全新竞争对手竞争。在豪华轿车上,全面的功能可能是最重要的,但是要拆开几扇门,突然有能力超越真正的GT富裕度,就像宾利可以做到的一样,甚至奔驰也可能难以实现。

新款S级双门轿跑车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将于2018年初登陆英国展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