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军绿色2020 Toyota Tacoma TRD Pro的独家图片–您不会相信

2020-06-18 13:45:40来源:

如果我必须选择在2020年车型年接受升级和添加的众多丰田车型中的任何一款,我认为Toyota Tacoma是我最兴奋的车型。我也不是一个人,正如我从数百名《扭矩新闻》读者和“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观众中听到的关于他们的期望一样。

“我想要绿色的新Tacoma TRD Pro。已经去过经销商了,正在等候名单上。”安德里亚评论。

罗伯托也吹响了。“军绿色的绝佳选择。等不及要看了!”

亚历山大对这种独特的颜色有同样的感觉。“就给我看看军绿色!我需要这个!”

感谢大家的意见。如您所知,我一定会阅读所有内容,并能感受到您为Army Green感到兴奋。索取图片,您将收到。

在许多丰田车型上都看到了陆军绿色,包括2020 Tundra

每年都有一种传统,那就是发布TRD Pro品牌独有的新涂料颜色。在2018年,选择的颜色是骑兵蓝色,而在去年,它是2019车型年的伏都教蓝色。今年,丰田选择了军绿色。如果您看过《玩具总动员》的电影,那会让我想起爪子游戏机捡到的外星人玩具,“我被选中了”。祝贺陆军绿色。

我最近为《扭矩新闻》撰写了一些故事,其中披露了陆军绿色卡车和SUV的独家图片,包括2020 Tundra,2020 Sequoia和2020 4Runner。现在到了2020年塔科马的时候了。

升级2020 Tacoma TRD Pro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就像2020 4Runner和2020 Tundra一样,2020 Toyota Tacoma TRD Pro将配备标准的Apple CarPlay,Amazon Alexa和Android Auto。实际上,这些流行的应用程序是所有2020年Tacoma装饰级别的标准配置。您还将拥有一个更大的多媒体触摸屏,尺寸为8英寸。

我喜欢2020 TRD Pro的新黑轮设计。每个轮子比去年轻了4磅。其他外部亮点是带有顺序转向信号的TRD Pro LED大灯,LED日间行车灯和LED雾灯。

带有自动开门功能的智能钥匙系统现在可以在驾驶员和乘客侧使用。这使所有乘客的生活变得更加轻松,安全和便利。

在所有V6发动机2020 Tacoma装饰级别SR5及更高版本中,电动座椅都是标准配置。实际上,这是10向电动可调式驾驶员座椅。现在,无论是在下一个偏僻的山路上过山,还是在家庭旅途中沿着高速公路翻滚,所有身高和大小不一的驾驶员都将感到舒适。

是时候来思考2020 Toyota Tacoma

好吧,看到这些军绿色图片之后,您对TRD Pro颜色的印象如何?您是否打算在不久的将来进入新的塔科马或苔原市场?如果是这样,您关注的是什么修剪级别?

感谢您阅读大家。下个故事见。

您可能还喜欢在我的视频评论中观看2020 4Runner TRD Pro

书签Jeff Teague的Toyota News和Torque News Toyota上的评论。请订阅Jeff的“ Toyotajeff” YouTube频道,以获取丰田新闻,评论和入门视频。在Facebook和Instagram上关注Jeff。给他发推特@ toyotajeff1并向他发送有关新故事的提示。

了解更多关于2020 Toyota Tacoma内饰水平变化的信息。单击以订阅YouTube扭矩新闻频道,以获取最新的丰田新闻和汽车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