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全新迈凯轮“ Grand Tourer”被嘲笑

2020-07-04 15:54:31来源:

迈凯轮全新的“ Grand Tourer”距离迈凯轮的全部展示更近了一步,迈凯轮去除了一些隐藏在身上的覆层。

迈凯轮的“ Grand Tourer”是在最近的日内瓦车展上宣布的,一夜之间,该公司拆除了一些隐藏在车身上的覆层,以更好地了解其外观。迈凯轮表示,尽管“大旅行家”仍穿着迷彩服,但它“将在今年5月开始摆脱这种伪装”。

阅读我们对迈凯轮600LT的评论

迈凯轮表示,在验证测试过程中,该车性能完美无缺,但移除“变形和引起噪音的面板”将使工程师能够完成进一步的验证测试。举例来说,从西班牙巴塞罗那附近的迈凯轮开发基地驱车1600公里,回到英格兰沃金的迈凯轮技术中心。

“这将是一个可以容纳两个人和一个完整行李箱的状态,这是许多长途驾驶之一,它将帮助车队确认新模型在长途旅行中既舒适又精致。消耗……一条迈凯轮不会破产的规则,”迈凯轮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