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报价 >

保时捷计划在马来西亚建厂

2021-02-07 12:17:21来源:盖世汽车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一家马来西亚媒体援引知情人士的话报道称,保时捷正在马来西亚建立一家装配厂,希望将该国作为其东南亚中心。

据报道,保时捷将与马来西亚公司Sime Darby的子公司Inokom合作,两家公司之间的合资企业将位于马来西亚北部的吉打州。保时捷此举对马来西亚来说是一个亟需的提振,该国在获得全球汽车制造商巨额投资方面落后于印尼和泰国。

保时捷马来西亚

(图片来源:保时捷)

保时捷公司公关部副总监Christian Weiss表示,东南亚市场潜力巨大,公司正不断研究在该市场进一步增长的各种选择。

其他高档品牌在马来西亚也有组装工厂,梅赛德斯在马来西亚西海岸的Pekan一家工厂组装套件,而宝马则与Sime Darby合作,在该国同时拥有一家发动机装配厂和一家汽车装配厂。沃尔沃汽车在马来西亚生产一系列汽车。

与整车进口相比,在马来西亚国内组装汽车的进口关税较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