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21上海车展:欧拉好猫赛博版亮相

2021-04-19 12:30:47来源:汽车之家

2021年上海车展正式开展,在车展开幕期间,欧拉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欧拉好猫赛博版车型。新车为追求十足的“赛博”范儿,在外观方面采用了非常激进的包围设计。

image001.jpg

外观上,新车整体造型并没有太多改变,但是前包围更换为具有大尺寸散热开口的造型,两侧正方形散热开口给人的视觉冲击力极强。此外,新车前唇也非常宽大,其散热口与前唇上都采用了荧光黄色的拉花点缀,前机舱盖上也有同样颜色的拉花,尽显年轻化理念。

image003.jpg

车身侧面,新车前后翼子板采用了宽体设计,视觉效果极佳,亮黑色的上半车身搭配钛灰色的主色车漆,让新车的其实提升了不少。同时,新车侧裙以及双五辐式轮圈也都采用了荧光黄色的拉花点缀,车顶同样也有大面积拉花,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赛博”化。

image005.jpg

车尾部分,新车在圆润的车顶末端配备了一个小型扰流板,而尾部隐藏式的尾灯组设计提升了车尾的整体感。新车后包围也采用了双层双色的立体式造型,其设计风格非常独特,把运动感展现的淋漓尽致。

image007.jpg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全液晶显示屏与中控多媒体触控屏相连接的双联屏设计,搭配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以及旋钮式的电子换挡机构,再加上整洁且层次分明的中控设计,都让新车展现出非常不错的未来感与极简艺术感。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143马力的前置单电机,最大扭矩210牛·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