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Allpar提供了2013 Dodge Dart R / T的新预告片

2020-06-07 08:45:39来源:

右边显示的是Dart-Mouth.com的图片,其中显示了汽车的大部分前端;为我们提供了2013年道奇飞镖发动机罩,格栅和照明布局的最佳官方外观。根据此Dart与先前发布的尾部预告片中显示的运动型轿车之间的相似之处,我们可以假定此Dart具有R / T修整线,尽管很难预测R / T套件中有多少会与R 2013年Dart产品阵容的其余部分。

这款2013年道奇飞镖的新预告片采用黑色前大灯挡板,雾灯挡板,上下格栅开口和贯穿前面板中部的粗条设计,前面板颜色严重变暗,外观与外观类似。 2012道奇Charger SRT8上独特的前端。包括熟悉的道奇(Dodge)品牌十字准线格栅在内,这些黑色饰面在高光泽度和较平整的缎面饰面之间变化,具有非常运动的外观。格栅饰有小道奇(Dodge)徽标,在下部驾驶员侧象限上带有红色井号。

前大灯和雾灯似乎都提供了投影式镜头-可能采用LED技术,并且前灯的黑色边框倒入大的格栅开口中。除了稍微包裹一下挡泥板,前大灯还进入前挡泥板的肌肉高峰,很难确定雾灯挡板是否为银色装饰板,或者说这是LED驱动/重点照明灯...尽管可以肯定在我看来,它就像一个LED灯条。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最后,我们可以看到2013 Dodge Dart引擎盖的中部在中间有一条通道,锐利的线条使它看起来既运动又低调。

道奇(Dodge)一直在缓慢地嘲笑2013年的道奇飞镖(Dodge Dart),因此即使官方首演定于2012年1月9日,我们也可以期待克莱斯勒集团以及像Allpar.com和Dart-Mouth.com一样的顽固粉丝继续为我们服务在新型C段轿车的全球首发之前,还有更多的预告片。

右边的画廊有更多2013 Dodge Dart的预告片……请点击右边的任意缩略图查看画廊,并感谢Allpar.com和Dart-Mouth.com的人们找到了Dart的最新预告片。

克莱斯勒集团的其他新闻:2013款道奇飞镖的两款新内饰预告片在网上亮相2013款道奇飞镖的另一部预告片出现在Facebook上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2013道奇飞镖将获得40mpg克莱斯勒首次提供2013道奇飞镖的官方信息和预告图像道奇挑战者SRT8 392黄色夹克在洛杉矶熠熠生辉2012菲亚特500 Abarth以160 hp的功率到达2011洛杉矶车展道奇挑战者SRT8 ACR降落在SEMA 2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