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德国的自动驾驶规则将人置于动物,财产之前

2020-06-20 12:45:41来源:

交通部说,根据德国新的无人驾驶汽车法律法规,保护人而不是财产或动物将是重中之重。

德国拥有一些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公司,包括大众汽车,戴姆勒和宝马,它们都在自动驾驶技术上进行了大量投资。

德国监管机构一直在制定有关如何对此类车辆进行编程以应对困境的规则,例如在撞上骑自行车的人或加速超过法定速度以避免发生事故之间进行选择。

根据新的道德准则-由由政府任命的由道德,法律和技术专家组成的委员会任命,必须对控制此类汽车的软件进行编程,以不惜一切代价避免人员伤亡。

这意味着交通事故声明显示,当不可避免的事故发生时,软件必须选择对人的伤害最小的行动,即使这意味着破坏财产或在道路上撞动物。

该软件可能无法根据任何相关人员的年龄,性别或身体状况来决定其操作方式。

德国交通部长亚历山大·多布林特(Alexander Dobrindt)在一份声明中说:“人与机器的相互作用在数字化和自学系统时代引发了新的伦理学问题。”

他说:“交通部道德委员会开创了这一事业,并制定了世界上第一套自动驾驶指南。”

德国今年早些时候通过了一项立法,根据该立法,驾驶员必须始终坐在方向盘后方,以便在自动驾驶汽车提示下进行控制,以便为自动驾驶汽车的开发和测试扫清道路。

相关文章未来的无人驾驶汽车面临为驾驶员制定的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