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现代汽车提振伊兰特的动力

2020-04-08 12:46:38来源:

现代汽车公司希望新的造型能够帮助伊兰特在美国紧凑型汽车市场上保持其梅花点落后于本田思域和丰田卡罗拉。

相反,在一月份重新设计后,销售量暴跌。

在2016年的前四个月中,现代汽车仅售出了其第二大美国销量车型中的51,724件,比去年同期下降了34%,使伊兰​​特在该细分市场中排名第五,仅次于日产Sentra和福特福克斯,紧随雪佛兰科鲁兹(Chevrolet Cruze)的位置。同时,重新设计的思域汽车的销量较上年同期增长29%,至122,634。

由于折扣的2016款伊兰特从陈列室中消失,导致销售放缓,现代汽车对重新设计的2017款伊兰特采取了激励措施,以缓解贴标震动。可能的报价包括为期36个月的租约,签署时到期的1,999美元和每月169美元的付款-比本田要求Civic的每月低10美元。

发言人吉姆·特里托(Jim Trainor)在电子邮件中写道:“在发射阶段,这一点都不罕见。”“我们正在相应地调整激励措施,以恢复我们在这个竞争激烈的细分市场中的历史地位。”

对于这种新近重新设计的车型,销售放缓是不寻常的,部分反映了小型车市场的萎缩,小型车市场的客户已经转向现代图森等跨界车。然而,这也反映了现代汽车公司的企业战略,即在车型转换期间削减激励措施,并将诸如顶级限量版装饰之类的高价汽车移至生产队列的前列。

汽车购物服务公司TrueCar的分析师帕特里克·敏(Patrick Min)说,现代汽车在4月份出售伊兰特的激励措施上的支出少于日产在Sentra上的支出,尽管伊兰特似乎并未遭受供过于求的困扰。他说,平均而言,2017年伊兰特的离开经销商的速度比思域更快。

敏说,“经销商可能还没有足够的汽车。”

现代汽车计划在2016年晚些时候为伊兰特的销售提供更多发动机选择。搭载新型1.4升涡轮增压四缸汽油发动机的高效Elantra Eco将于本周进入展厅,而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约200 hp的Elantra Sport将于2016年底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