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特斯拉推迟苹果无人驾驶汽车的发展

2020-04-08 11:45:31来源:

苹果公司在开发自己的自动驾驶或自动驾驶汽车方面处于倒退,而特斯拉汽车公司已将大肆宣传的产品发布推迟到本周晚些时候。

在自动驾驶系统和自动驾驶汽车世界中,没有消息并不总是好消息。

有关:更多技术新闻

苹果从iCar转向

苹果几乎确认了硅谷周围几个月的猜测和谣言表明:iCar已死,这家位于库比蒂诺(Cupertino)的公司雄心勃勃的计划(通过制造自己的汽车来彻底改变汽车行业)的很大一部分也是如此。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现在正在将其自动驾驶计划(内部称为Project Titan)集中在车辆软件和传感器阵列的开发上。这种技术水平使苹果公司愿意与外部汽车制造商进行未来的合作,尽管汽车公司是否仍希望参与苹果公司最大的营销错误之一尚有待观察。

我应该在乎吗?对于一家看起来准备颠覆汽车世界的公司来说,这是一个惊人的转变,它与重新发明手机市场的方式几乎相同。无论您是想成为第一个拥有苹果标志的汽车的人,还是想成为数百名被泰坦计划解雇的苹果员工之一,这个消息都将在未来几年产生重大影响。

就在几年前,苹果公司似乎有能力超越任何人,从谷歌到通用汽车。配备最先进的自动驾驶功能的苹果品牌电动汽车的构想,有望使您当前的汽车看起来像一台尘土飞扬的旧翻盖手机。汽车世界是一个多变的地方,然而,苹果公司的重新定向证明,即使是最大,最勇敢的新进入者也可能会失败。

特斯拉暂时沉默

同时,特斯拉汽车公司(Tesla Motors)正花费额外的时间来完善预期的产品发布。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计划在今天某个时候透露这个至今未知的消息。特斯拉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发推文说,这一宣布“还需要再完善几天”,现在定于10月19日。

这是什么意思,为什么要延迟呢?可能的原因是,特斯拉在德国因使用自动驾驶仪作为Model S和Model X的驾驶员辅助功能的品牌名称而备受抨击。据路透社报道,德国交通运输部表示,自动驾驶仪名称误导驾驶员以为他们认为自己没有不必注意道路。特斯拉坚持认为,正确使用该系统是安全的,正确的操作技术可以防止撞车事故发生,例如5月份被广泛报道的致命事故,即涉及以自动驾驶模式运行的Model S轿车。

我应该在乎吗?单独来看,延迟两天并不表示特斯拉汽车公司即将出现大麻烦。然而,该公司大量产品延迟的记录使任何推迟都具有额外的重要性。

这家公开上市的汽车制造商正积极参与大规模的生产扩展,重点是在2017年底推出即将推出的Model 3电动轿车。当特斯拉加倍努力在未来两到三年内每年售出约500,000辆汽车时,这种营销错误就会加剧。

你的车感觉到你,伙计

据《纽约时报》报道,自动驾驶汽车未来的好处仍然是惊人的。想象一天,您的汽车能够驾驭从房屋的供暖和制冷系统到您自己的心跳和脑电波的所有事物。

我应该在乎吗?剥夺董事会之争和季度收益报告,在汽车连接到“物联网”的未来,您将重新发现一些魔力。仍然存在许多挑战,例如如何防止黑客访问您的车辆,或者设定有关汽车如何彼此“对话”以及与其他设备“对话”的行业标准。

正如《泰晤士报》的故事所暗示的那样,您真的要让您的车辆与家用冰箱聊天吗?也许不吧。但是,尽管当今的购车者喜欢越野车和跨界车的越野能力,尽管几乎没有人将轮胎放在泥土或砾石上,但仅仅知道这种能力会带来一半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