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奥迪和英伟达联手通过人工智能加速从2020年开始的全自动驾驶上路

2020-07-22 18:53:05来源:

奥迪宣布与NVIDIA合作,从2020年开始使用人工智能来交付高度自动化的车辆。深度学习技术将使人们能够熟练地处理实际的道路复杂性,从而更早地交付更安全的自动驾驶汽车。

奥迪与NVIDIA是长期的合作伙伴,将汽车工程技术和视觉计算技术的最佳优势结合了奥迪的创新技术,例如奥迪MMI®导航和奥迪虚拟驾驶舱。今年晚些时候,奥迪将推出全球首款配备第一代中央驾驶员辅助控制器(zFAS)的3级自动驾驶汽车,该控制器集成了NVIDIA计算硬件和软件。

“奥迪驾驶员知道性能和技术的巅峰之作,奥迪美国总裁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说。“在我们共同追求更安全道路的过程中,奥迪与NVIDIA之间的合作关系将扩展到深度学习和人工智能,以更快地将更高的自动化技术投入生产。”

NVIDIA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黄仁勋(Jen-Hsun Huang)说:“ NVIDIA率先使用深度学习AI来彻底改变交通。”“奥迪采用我们的DRIVE计算平台将加速下一代自动驾驶汽车的推出,使我们更接近未来更高的驾驶安全性和新的出行服务。”

Keogh和Huang在CES 2017开幕主题演讲中宣布了两家公司的合作。为了展示他们的进步,奥迪和英伟达开发了一款奥迪Q7驾驶概念车,该车使用神经网络和NVIDIA人工智能平台上的端到端深度学习来导航复杂的路线。车辆在行驶的每一英里中都向道路和驾驶员学习,可以处理路障,施工和天气变化等不可预测的情况。该演示说明了端到端深度学习的强大功能,以及它将如何成为人工智能汽车内部同时运行的众多神经网络之一。

在整个CES期间,与拉斯维加斯会议中心北厅相邻的黄金地段,媒体都可以观看到奥迪Q7驾驶概念车的演示。车辆依靠训练有素的AI神经网络来识别和理解其环境,然后无需任何计算机编程就可以安全地在轨道上行驶。由于没有驾驶员在方向盘后方,它在封闭的道路上行驶了几圈,在演示过程中将修改轨道的配置。该课程的特色是各种路面,包括带有和不带有车道标记,污垢和草皮的区域,以及带有圆锥体和动态de回指示器的模拟建筑区域。

奥迪将在加利福尼亚州和明年的某些州扩大对配备有人工智能的高度自动化车辆的测试。正如其在整个自动驾驶汽车机会研究中所做的那样,奥迪在进行人工智能测试和最终向公众部署车辆系统时,将与美国各州和联邦监管机构保持透明的精神。

除了为复杂的城市驾驶提供人工智能解决方案外,奥迪今年还将向市场推出全球首款符合SAE International定义的3级自动化标准的车辆。下一代奥迪A8将配备Traffic Jam Pilot,它使用中央驾驶员辅助控制器或zFAS,以及NVIDIA硬件和软件。当满足某些条件时,该系统将使驾驶员可以选择以最高35 mph的速度将转向,油门和制动功能转向车辆,从而在奥迪驾驶员经常有压力的高速公路通勤中提供帮助。

自2005年以来,奥迪一直站在自动驾驶的最前沿,当时它在斯坦福大学的工程师赢得了DARPA大挑战赛。2010年,奥迪和斯坦福在无人驾驶的情况下,在派克峰(Pikes Peak)上驾驶了无人驾驶TTS,仅用27分钟就完成了12.42英里的山脉。为了启动CES 2015,奥迪在新闻工作者的陪同下,在名为AJ的自动A7上完成了566英里的试驾,从加利福尼亚的帕洛阿尔托前往拉斯维加斯,全速行驶时有500英里免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