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新款2018 Supra Supra在纽伯格林附近进行间谍测试

2020-07-02 09:57:05来源:
14

丰田正准备重新发布其标志性的Supra铭牌,以坐在一辆全新跑车的后挡板上。新旗舰Supra预计将于2018年到货,它将与即将面世的BMW Z4共享一个平台。我们发现了在纽伯格林进行严重伪装的汽车测试。

即使采用迷彩装饰,也无法隐藏Supra的整体形状-长而低,其经典跑车轮廓与之前看到的Toyota FT-1概念相同。它还在行李箱盖上展示了一个鸭尾扰流板。

它将位于丰田体育阵容中的GT86之上,但不太可能与该车共享太多东西。相反,Supra将利用宝马的技术。正如evo在三月独家报道的那样,两辆丰田跑车还将与新的丰田MR2一同加入。

>丰田FT-1概念

消息来源报道,Supra将使用混合动力总成,该动力总成由与汽油配合的宝马汽油发动机组成。据报道,这些电动机会将能量存储在超级电容器中,而不是在电池中,这使Supra与丰田的勒芒混合动力车有联系。尚未排除仅汽油车型,可以使用宝马的直列六缸发动机之一。

使用混合动力总成将表明新款Supra将仅是自动的,这对发烧友来说是一个打击。这并不是说手动变速箱是完全不可能的(例如,本田的CR-Z倡导了手动混合动力跑车),但对汽车内部的谍照显示,中控台上显示了宝马式自动变速杆。

内部镜头还证实了Supra驾驶室使用了大量宝马技术。尽管伪装得很严重,但很容易看到大的iDrive控制器和屏幕。

在宝马推出其Z4兄弟姐妹不久之后,新的丰田Supra将于2018年到货。丰田与宝马的合作伙伴关系(因其东西方结合而被命名为丝绸之路项目)会取得成果吗?这不是两个品牌第一次合作,在丰田,宝马和MINI品牌之间共享柴油发动机技术已有数年之久,而且还合作开发氢燃料电池技术。我们期待看到“丝绸之路”项目能否为标志性的Supra产生令人信服的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