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马自达为美国的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服务,但澳大利亚不提供

2020-05-24 13:45:37来源:

但是,在与Drive取得联系以了解当地部门是否会效仿时,马自达澳大利亚表示没有计划在本地推出免费服务。

马自达发言人对Drive表示:“目前,[服务]还没有被关注。”

“我们一直在监视情况,并与经销商和客户保持联系,以确保我们能够为他们提供支持。”

马自达的美国机翼确实注意到,有些汽车不符合要约的条件,包括某些奇特的和经典的车型,以及具有“特殊制造商要求”或机油容量超过八夸脱(7.57升)的车辆。

此举是汽车行业在COVID-19期间提出的一系列举措,旨在帮助健康行业并减少不必要的病毒感染风险,包括使用其先进的制造设施来设计和生产通风机,口罩和礼服。

福特澳大利亚公司最近宣布,在日常维护期间,车辆非接触式上下车。

上周,赫兹澳大利亚公司宣布为医护人员提供免费汽车,以减少公共交通中的病毒暴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