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维多利亚时代的汽车制造商的关键时刻

2020-05-30 11:47:48来源:

周一将是维多利亚州汽车制造商的关键日,届时工会将决定是否为该行业制造重要零件的工人是否应继续罢工。

9天前,有122名多余的员工将失去应享的权利,被管理的休恩公司(Huon Corporation)的570名工人下岗。

Huon在本迪戈(Bendigo)生产Empire Rubber,在弗兰克斯顿(Frankston)生产FRN,在丹德农(Dandenong)生产米尔斯弹性体,为福特,霍顿(Holden)和丰田(Toyota)制造零件。

由于争端,福特上周从其位于墨尔本北部的Broadmeadows工厂解雇了2,000名员工。

如果休恩的工业行动继续下去,在该公司位于吉朗的工厂工作的另外2,000名员工也可能面临停工。

全国工人联合会(NUW)的迪·劳埃德(Di Lloyd)说,没有立即计划让制造这些部件的员工重新上班。

劳埃德女士说,本迪戈和弗兰克斯顿的群众大会将在星期一早上举行,工作人员将考虑该公司和汽车制造商的一系列建议。

她说,工人可能不会就是否重返工作进行投票,尽管米尔斯弹性体公司(Mills Elastomers)的工人周一将回去,因为他们没有生产汽车部件。

她说,其他工作人员可能会回去,这取决于定于中午在澳大利亚劳资关系委员会上进行的谈判的结果。

在会议上,汽车制造商有望提出一个方案,其中包括为汽车部件支付更多费用,以使Huon更加安全。

福特汽车公司的Sinead McAlary说,该公司因这场纠纷损失了很多钱。

她说,Broadmeadows工厂通常每天生产450辆汽车,这在不生产零部件的情况下是不可能的。

来自霍尔顿的杰森·莱尔德(Jason Laird)表示,到目前为止,纠纷并未妨碍这家汽车巨头。

莱尔德先生说:“我们实际上是按小时进行监控。”

丰田发言人彼得·格里芬(Peter Griffin)表示,汽车制造商也在密切监视局势,但到目前为止,它能够继续毫无问题地继续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