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9宝马330i xDrive-终极内饰机

2020-06-18 13:46:57来源:

宝马3系是标志性的高级性能轿车,在其细分市场上比其他任何车型都更好。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特斯拉Model 3已经移动了这辆车的奶酪,“终极驾驶机器”的口号开始受到质疑。

有关:特斯拉Model 3对宝马销售产生了有趣的影响

我们最近很高兴测试了新的2019 BMW 330ixDrive,并热爱这款车。经过测试的价格(包括目的地)为$ 58,200,并且发动机的配置与本田雅阁2.0T几乎相同,而价格却降低了$ 25K,这是公平的问问,为什么买家会选择宝马而不是其他选择。

原因很多,除非您是高端细分市场的购物者,否则所有这些都很难辩护。330i是出色的日常驾驶员,在所有现实世界中驾驶都很有趣,而且它仍然具有特殊之处,使宝马始终处于高端/高性能市场的最前沿。但是,正如汽车行驶一样,我们发现它的内在属性是它的最佳属性。宝马330i xDrive-SeatsUp入门时首先要注意的是座椅的质量和舒适性。皮革是最高品质的,座椅看起来也很棒。测试仪中的功率调节功能包括将座椅放在地板上并向上倾斜前座垫的能力。一件小事,但在跑车中,这是我们的首选位置。腰部的位置也可调节,而不仅仅是内部或外部。我们真正喜欢的一件事是大腿伸展,宝马的手动前拉大腿调节非常棒。座位加热了,但没有冷却。在这个价位上,我们期望两者兼具。BMW330i xDrive-Infotainment接下来,宝马的信息娱乐套件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拥有2014宝马(X3)的我们希望必须使用旋转接口旋钮(鼠标)来操作菜单。不。宝马还允许您将屏幕用作触摸屏,即使在移动时也可以正常使用。真好您的乘客现在可以在开车时操作它。鼠标仍然具有一些功能最出色的功能,例如缩放Nav屏幕,但在大多数情况下,我们将其忽略了一周,效果还不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宝马330i xDrive-控件我们已经开始喜欢宝马的手势。您可以通过手在屏幕前移动来调节音量或声道。听起来可能有些曲折,但请尝试一下,我们怀疑您会喜欢它。当您以其他方式进行输入时,屏幕会指导您进行输入。宝马330i xDrive-HUD平视显示器也是我们测试过的最好的显示器之一。您可以选择希望显示的信息,因此,如果您是纯粹主义者,并且只想查看转速和速度信息,则可以。或者,您也可以看到导航信息。甚至还有Sirius XM电台的列表以及每个电台正在播放的内容。信息显示非常巨大。或者它很小,或者完全消失了-您的选择。我们发现显示的自适应巡航控制和驾驶员辅助信息非常有用。

BMW 330i xDrive-方向盘方向盘控制装置也很完美。一个人几乎可以进行所有常规输入和调整,而无需将手从“ 9和3”位置移开。同样,我们很快学会了不看视线而仅使用触觉输入来调节HVAC。当我们测试330i时,天气很冷,最好将手放在加热的皮革方向盘上。

BMW 330i xDrive-音频舱的价格非常实惠,哈曼卡顿(Harman Kardon)音频非常出色。而且它具有多种环绕声设置,我们喜欢根据需要调整音乐的类型。价格为$ 58K,您应该期望拥有出色的音频和BMW 330i xDrive。

BMW 330i xDrive-SpaceSpace也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在纸面上,330i xDrive是一款紧凑型汽车,载客量为94立方英尺。在实践中,我们发现我们6英尺高的车架在驾驶员的空间中有足够的空间。有足够的额外净空和近一英尺的额外净空。另外,驾驶员的右膝盖不会被笨拙的中控台所拥挤。我们不知道宝马是如何做到的,但是这辆车在保持紧凑的外部阴影的同时,感觉内部宽敞。对于孩子和偶尔要去的成年人来说,后座已经足够了(否则您将要乘坐4系双门轿跑车)。

在目前由电池电动模型3定义的这一细分市场中,提供的最佳模型之间仍然存在重大差异。就$ 58,200的BMW 330i xDrive而言,正是这种内饰使这款轿车与众不同。

除了报道绿色汽车主题外,约翰·哥勒姆(John Goreham)还在《扭矩新闻》(Torque News)上报道了安全,技术和新车新闻。您可以通过@johngoreham在Twitter上关注Joh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