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第一次开车:扎实,实用的Tarago需要获得V6生命

2020-05-31 14:45:41来源:

丰田汽车表示,只有购买大众表示值得花这笔钱购买大型发动机,V6动力的Tarago才会来到澳大利亚。在四缸版本的车轮落后任何时间之后,很明显那一天可能不会太遥远。

丰田的新的大人物推土机(如图)可能比它所替代的塔拉戈更精致,更安静且速度更快,但仍然没有火球。

全新的2.4升发动机提供了诚实的性能,但仍无法与本田,克莱斯勒,马自达,起亚,甚至现代的V6竞争对手媲美。加速是固定的,发动机需要大量的转速才能使1.6吨以上的Tarago更好地下线,而超车则需要更多的空间。

自动变速箱的换挡非常平稳,但手枪握把选择杆不鼓励手动换挡。

除此之外,新闻几乎都是好消息。这是一个非常安静且精致的载人汽车,除非发动机在最困难的状态下运转。以100公里/小时的速度巡航时,会传来一阵风声,它容易让人相信您的行驶速度比椭圆形的速度计所提示的要慢。

我们对基本GLi版本的简短介绍性驾驶表明,车身侧倾得到了很好的控制,考虑到高驾驶位置,这是一个好处。骑行也很划算,即使后排四分之三的视野受到头枕森林的阻碍,挡风玻璃上的视野也是全景的。

从驾驶员座椅上可以清晰看到仪表,所有主要控件都近在咫尺,并且大多数都位于明显的中控台内。有大量的杯架,方孔和其他角落可用来存放杂物,加上可容纳8人的实际座位,这是一个稳固而实用的推动者,但与其他许多人一样,几乎没有动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