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以20美元的价格赢得独特的2015年福特野马GT敞篷车,并支持慈善事业

2020-05-03 07:45:36来源:

1964年推出的原始福特野马是一款敞篷车,当上个月宣布2015年款50周年限量版野马时,令人惊讶的是,没有这1,964辆特殊小马汽车将作为笔记本电脑提供。幸运的是,福特汽车公司宣布,他们将用50年限量版套装生产一辆2015年福特野马GT敞篷车,而这款独特的美国性能车将以仅售20美元的价格抽奖。

没错-只需20美元,您就有机会赢得1比1的2-15福特野马GT敞篷车,这将是唯一佩戴限量版50年版套装的顶级车型。只需20美元,您可能是世界上唯一拥有2015年Mustang GT 50年版敞篷车的人。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2015年福特野马GT 50年纪念版敞篷车具有与1964年50年版2015年野马轿跑车相同的温网白色外墙漆和相同的两种色调内部布局,以及与硬顶车型相同的独特轮毂,格栅和标志。2015年Mustang GT 50年双门轿跑车内外都装满了东西,而1-off敞篷车将采用相同的形式,唯一真正的区别是,该敞篷车将不会配备令人敬畏的百叶窗后窗玻璃……尽管它是敞篷车这一事实远远不能弥补这一点。

即使您没有赢得50周年纪念版套装的2015福特野马GT敞篷车,您也将为一个良好的事业捐款,因为这次抽奖活动的所有收益将使全国多发性硬化症学会受益。汽车制造商通常会提供福特(Ford Mustang)GT等备受追捧的车型的一次性优惠,但其中许多汽车都被送到备受瞩目的收藏家汽车拍卖中,在那里它们以美元价值出售,这使它们远远超出了野马迷的平均水平。 。虽然在拍卖会上出售这辆车可能会为美国多发性硬化症协会筹集大笔资金,但它只能在全国少数人的承受范围之内。另一方面,这个抽奖活动使这款1比1的Mustang GT成为美国每位Mustang粉丝的不二之选,门票价格仅为每张20美元。有人可能会指出赔率很高,有可能售出很多票,但约翰·Q·大众有20美元的门票赢得这场拍卖的机会比与Rick Hendrick或其他人打架的机会要大得多。在拍卖会上的百万富翁。

那些希望获得一个或多个机会赢得这一独特的2015福特野马GT敞篷车的读者,可以单击此处,访问该微型站点,以处理从现在起至8月16日在伍德沃德举行的抽奖活动。梦游船的野马胡同。该网站还提供了大量信息,您无需参加伍德沃德梦游轮即可赢得独特的2015野马GT敞篷车,所以您还等什么呢?前往特殊网站,向国家多发性硬化症协会捐款20美元,并这样做-您可能会赢得2015年罕见的超级野马敞篷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