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随着需求的增长,本田又恢复了加班

2020-05-26 18:46:44来源:

汽车制造商周五称,本田正在提高产量,并在日本工厂增加加班时间,以应对其小型汽车和混合动力车的强劲需求。

自金融危机以来,本田汽车公司(Honda Motor Company)将在周末和其他工作日的Sa玉工厂首次派遣工人。它将在七月增加一天。

该公司发言人Hiroyuki Horiuchi说,本田将在八月增加一天的工作时间,九月和十月分别增加两天的工作时间。

由于日本对Freed掀背车的需求旺盛,位于东京郊区的ita玉工厂的两条装配线之一正在恢复双班制。据日本第二大汽车制造商称,这将使日产量从1,100辆增加到1,450辆。

在全球金融危机之前,该工厂在两条生产线上都进行了两次轮班。最新的举动凸显了本田汽车逐渐复苏的迹象,本田汽车的衰退情况要好于其规模较大的日本竞争对手丰田汽车公司。

本田还让工人在铃鹿的另一家日本工厂加班,该工厂生产受欢迎的Insight混合动力车以及Fit小型车。

尽管汽车市场不景气,Insight,Freed和Fit等小型生态模型仍然表现良好,部分原因是税收减免和政府对绿色汽车的激励措施。

本田已将其ita玉工厂的约400名工人转移到了铃鹿,以在调整生产的同时保护工作。它说,随着那里的生产增加,这些工人将返回Sa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