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7迷你乡下人评论:第一印象

2020-04-08 11:46:36来源:

CARS.COM —经过重新设计的2017 Mini Countryman体现了Mini最擅长的方面:乐趣和个性。新款紧凑型SUV兼有很多功能。这次,Countryman感觉更像是一种可用的SUV,这要归功于宽敞的后座和货物区域,主要的改进使即将离任的SUV不再承担家庭责任。

更多2016洛杉矶车展报道

将总载货空间从41.3立方英尺增加到47.6立方英尺并不能立即将Countryman转变成主要的家庭运输车,但肯定会有所帮助,后座后面的形状更为方形。借助我们在2016年洛杉矶车展上预览的Cooper S Countryman车型上的选装动力提升门,进入该空间变得更加容易。

这个特殊的Countryman还配备了可选的野餐凳,一个从行李箱上展开的软垫坐垫,位于后保险杠上,为驾驶员提供了舒适的区域,供他们穿上远足靴,直排轮滑鞋或在Countryman中从事活跃的城市户外活动。我不确定坐在可卷起的瑜伽垫上的感觉如何,但我想这类似于坐在Mini的野餐长凳上。

Countryman的新后座比野餐长椅要舒适得多,它对于成年人来说足够宽敞,并且现在通过后门更大的开口更容易进入。腿部空间充足,后座离地面足够高,以提供良好的腿部和大腿舒适感,但离地高度不高,难以进入。我的6英尺车架有足够的净空,并且像即将离任的Countryman,后座滑道和后倾角一样,没有很多小型SUV可以进行调节。乡下人的后座比奔驰GLA级或奥迪A3更令人印象深刻,与菲亚特500X相似。

重新设计的Countryman内部的娱乐因素不在图表之列。门上有五颜六色的环境照明,凉爽的拨动开关和发光的启动拨动开关。庞大的圆形中控台是主要的焦点,采用不同的颜色进行照明。即使没有驾驶新的Countryman,它也带来了巨大的乐趣,而更有用的后座和载货区域应该向以前认为它太小的人开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