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佛瑞斯特·海蒂(STI)突破东京这是你想要但不能碰的人

2020-06-17 16:46:49来源:

斯巴鲁森林人2.0XT的粉丝对斯巴鲁公司去年将其取消并希望将其恢复原状感到不满意。斯巴鲁可以通过新的2019年Forester STI解决该问题。斯巴鲁公司和斯巴鲁Tecnica International(STI)确实为2019年东京汽车沙龙带来了一名特殊的森林人,这也可以解决这个问题。

斯巴鲁和STI在本周末在日本千叶县幕张展览馆举行的东京车展上带来了新的Forester Advance Sport Concept。斯巴鲁没有提供带有STI徽章的Forester的许多细节,但他们确实说它是由斯巴鲁和STI共同创建的。这会使森林人的球迷再次开心。

粉丝们想要的

斯巴鲁需要做的就是在下一代2019 Forester车身上安装2.0升或2.4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让STI改变内部结构。就像2016年在澳大利亚销售的Forester tS一样,它可能会在WRX STI S207的下方配备特殊设备。

高性能的Forester SUV比常规车型低15毫米,并具有特殊的STI悬架设置和性能驱动动力学调整功能。它的下方具有包裹在245 / 45R19性能轮胎中的19英寸BBS铝制车轮,前后带红色STI徽标的17英寸通风Brembo盘式制动器,经过实地测试的STI调整悬挂,柔性塔杆,前部加装加强筋和后部,后部有一个灵活的支撑子框架。

还会有更多的涡轮增压机型吗?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斯巴鲁汽车规划经理Todd Hill表示,斯巴鲁正在为客户开发更多的动力总成选择,涡轮发动机将发挥关键作用。希尔说:“在我们前进的道路上,将会有比您以往更多的动力总成选择。涡轮增压器的定位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重要。”

斯巴鲁和STI需要引入新的性能导向的第五代2019 Forester STI,以替代已停产的Forester 2.0XT。斯巴鲁在东京戏弄了一个新的森林人高级运动概念车,但车迷只能看而不看。

在下面留下您的评论,与朋友分享该文章并将其推文发布给您的关注者!

在Facebook,Twitter和Instagram上关注所有Subaru新闻

照片来源:斯巴鲁公司东京汽车沙龙2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