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印度摩托车将于2014年1月进入印度

2020-07-15 17:53:15来源:

印度摩托车已经确认,它将最早于2014年1月进入印度市场。我们是第一个发布有关印度摩托车进入印度计划的新闻的人。

印度摩托车将把印度首席经典,首席年份和印度酋长带到印度,所有这些都将由全新的雷击111引擎提供动力。该发动机排量为1819cc,扭矩高达161Nm。虽然在视觉上看起来像过去的印度引擎,但它是完全现代的。出于可靠性目的,印度摩托车已经对该引擎进行了近三百万公里的测试。与该发动机配对的是6速变速器。

在这里阅读我们的第一次乘车报告。

印度酋长经典

Chief Classic是该系列中价格最实惠的摩托车之一。摩托车具有真皮座椅,配衬的挡泥板和在油箱顶部装有仪表的辐条轮。虽然看起来复古,但该车具有诸如油门线控,ABS甚至无钥匙点火的现代化设备。其目前在美国的定价将Chief Classic定价为116.1亿卢比,而阵容中的第二辆自行车Chief Vintage的价格约为130.7亿卢比。它带有皮包,印度摩托车更喜欢称其为柔软的Bagger。考虑到在休闲,全程旅行和城市模式之间切换的便捷性,Chief Classic是一款非常实用的摩托车。酋长是印度摩托车的旗舰车型。它具有带电动挡风玻璃的前叉式整流罩,并带有可快速释放安装的硬质马鞍包和蓝牙音乐系统。

Indian Chieftain 2016 Full SpecPrice(Ex-Delhi)Starts
Rs 21,29,500排量1811cc变速
器6速最
大功率(ps)-NA-最大
扭矩(Nm)151.00里程-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