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吉普车经销商将新叛变的钥匙交给球迷家庭,以庆祝波士顿熊队第七届球员奖

2020-05-06 17:45:28来源:

49年来,波士顿棕熊队获得了第七名球员奖。第七名玩家奖授予的是那些超越并超越了粉丝期望的玩家。今年的冠军是菜鸟防守者查理·麦卡沃伊(Charlie McAvoy)。不同于其他一些专业体育联盟,当他们获得MVP奖时,百万富翁会为他们提供奖杯,而波士顿的布鲁因斯组织及其广播公司NESN则决定数年后才安排一个球迷家庭开车回家。新汽车。我们的粉丝要做的就是获得投票资格。是的,第七名玩家奖取决于粉丝的期望。

今年,粉丝的赢家是来自康涅狄格州恩菲尔德的汤姆和丹尼尔·莱杰。诺伍德(Norwood)的中央克莱斯勒(Central Chrysler)吉普(Jeep Dodge)Ram和中央汽车队(Central Auto Team)向他们提供了为期三年的新吉普叛徒租约。NESN还将向查理·麦卡沃伊(Charlie McAvoy)选择的慈善机构捐款5,000美元。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早在木船和铁人的时代,棕熊队的球员经常在夏天的油漆房里工作以维持生计。值得庆幸的是,情况发生了变化,现在每个球员的薪水都很高。NESN色彩评论员Barry Pederson是获得第七届玩家奖的上一代Bruins之一。在上一年的比赛休息期间,Pederson解释了当他获胜并被授予皮卡车作为菜鸟时,车辆如何成为他的日常驾驶员。他非常喜欢它,从没交易过,第7座玩家奖卡车被多个家庭世代使用。

自从鲍比·奥尔(Bobby Orr)永久改变职位以来,查理·麦卡沃伊(Charlie McAvoy)是该镇最新的激动人心的防守球员,他对出色的D-man表示赞赏。与队友托里·克鲁格(Torry Krug)一样,麦卡沃伊(McAvoy)可以移动冰球并跳入进攻区的比赛,并增加得分威胁,对手很难控制。麦卡沃伊(McAvoy)在B队不到一个赛季的比赛中,曾在各种情况下得分。他在五次加时赛中五次得分,并在枪战中得分。尽管拥有三个联盟最艰难的角色Zdeno Chara,Kevan Miller和Adam McQuaid,McAvoy也完成了自己的命中并与自己的战斗打了交道,在大多数轮班中他都是队友。这可能使他赢得波士顿所有人的最尊敬。

麦卡沃伊(McAvoy)膝盖扭伤,缺席了本赛季的心脏病。他计划本周重返阵容,正好赶上季后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