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沃尔沃目标领先自动车厢设计

2022-02-14 18:12:04来源:

Volvo Design Bosses认为,由于其内饰的乘客的布局,该公司成为自动车厢客舱设计中的世界领导者。

专门对Autocar来说,沃尔沃设计高级副总裁Thomas Ingenlath,虽然欧洲竞争对手专注于司机为中心的小屋,但沃尔沃长期优先考虑整体乘客舒适。

他说:“不是一个对权力和司机焦点有热的公司意味着我们花了更多时间探索乘客休息区,”他说。“在S90卓越[中国三座模型]中,我们使用了一个特殊的中心控制台,并坐下来探索你能用这个空间做些什么。”

为此,沃尔沃一直在进行研究,以更好地了解如何为所有乘客最大限度地为所有乘客最大限度地实现多年,而且巧合,这种知识现在与自动汽车设计相关。

沃尔沃中国研发中心将在机舱设计中发挥关键作用

“现在我们看到所有这些练习都成为一个大水坑中的元素,我们在这一领域自然研究,”Ingenlath继续。“它表明,我们的望着汽车的方式自然地变成了你将来使用汽车的方式。”

沃尔沃室内设计副总裁Robin页面表示,该品牌的全球设计方法,位于瑞典,美国和中国的三个设计工作室,还可以帮助它更好地适应当地市场。

“我们在加利福尼亚举办了一间工作室,它被注意到洛杉矶作为汽车市场是电子发展的司机。我更加关于后乘客和奢侈品,而欧洲有点特别,因为它仍然专注于司机,“他解释说。

虽然这些市场对汽车的需求略有不同,但是三个最常见的共享焦点区域的需求略有不同。

“从我们的观点[满足这些需求]的艰难部分是我们必须在他们不驾驶汽车时添加更多的功能,娱乐和能够娱乐并将[乘客]进入不同的情况。”

因此,座位将成为客舱设计的越来越重要的部分。“座位将更多地做了更多;如果你想进入不同的位置,座位如何移动你?“

页面引用了Volvo Concept 26的舱室,它试验可调节座椅,使驾驶员躺下,提供沃尔沃未来的内部的一瞥。

“C26肯定不像进入未来的梦想,”Ingenlath补充道。“这是我们下一代汽车中的小屋类型的东西。我们会看到它们中的所有功能吗?不,但我们会看到其中一些?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