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2012-16 BMW M5二手车评论

2020-07-06 13:53:09来源:

明年第二季度,新的宝马M5即将在澳大利亚的陈列室中亮相,因此,以旧换新的踩踏活动就将开始。

高性能行政快递的买家一直被认为是早期采用者(他们自己和其他任何人一样),对于他们而言,最新的才刚刚够新。因此,当宣布推出新的M5时,突然之间,当前的型号已经不多了。昨天的英雄。这意味着要换购最新最好的版本。

就宝马M5而言,这意味着一堆当前型号的F10汽车可以从其当前的更新租约中解脱出来,打入二手市场,这意味着它们为二手车市场提供了巨大的饲料。道路。

虽然全新的M5车型目前数量还不为人所知,但即将被取代的车型却不再是个谜了,事实是F10 M5并非没有挑战,请记住,那不是当您考虑其中一项涉及的技术水平时,这太令人惊讶了,但是仍然有一些需要注意的地方。

F10 M5是首批使用较小容量的涡轮增压V8取代较大的通常吸气单元的大型撞机之一,当然,这是一种新兴趋势,其典型特征是BMW领先于曲线。

但这也意味着这辆车在某种程度上引起了文化冲击,首先是4.4升V8的感觉,加上一对涡轮增压器来提供助力,发动机超级高效,并成为了在7000rpm的高转速下产生了412kW的功率,扭矩也很大,在680Nm时转速低至1500rpm。

就像我们说的那样,这是一台引领潮流的发动机,其他制造商必须努力与之匹敌,但是这些数字并不能告诉您发动机是多么木制,实际上是整辆汽车都在驾驶。 ,它就像是疯狂的苦行僧,绝对是最高等级的吃力骑手。但是总的来说,它的回应有点太机器人化了,从来没有真正感觉到它应该具有的娱乐性或参与性。

宝马确认全轮驱动M5新宝马M5价格揭晓宝马的全新M5超级轿车

M5早期使用的另一个趋势是合成排气音符。由于涡轮增压器将排气音符切碎,宝马使用计算机合成了其认为车主想听到的声音,然后通过立体声扬声器将其通过管道传输。

现在,这已成为一种越来越普遍的做法,从表面上看,应该证明宝马决定这样做。但是对于许多发烧友(很可能会购买M5的人)来说,此举当时似乎仍然非常愤世嫉俗。

除此之外,M5的转向响应似乎也很缺乏沟通性,虽然速度肯定很快,但似乎并不令人鼓舞。是否可以对此进行批评?可能是针对二手车购买者的决定。手M5在他们的候选名单上,还有很多其他检查要检查。

从装备水平开始,虽然像M5这样的旗旗汽车早于该系列中其他更平淡无奇的东西就获得了新技术,但F10 M5仍然在车道保持和夜视技术还处于起步阶段时到达。 ,虽然有些M5确实装有这些系统,但当M5首次到货时,它们是额外的费用选择。因此,请确保您知道特定汽车的配备以及缺少的部件。

机械上,我们绝对希望看到绝对完整的维修历史记录,因为V8中复杂的油路无法容忍脏油或稠油,因此像这样的汽车上跳过维修服务只会带来麻烦。

宝马可变气门正时系统VANOS在上一代车型中并非没有问题,而M5确实无法摆脱这种声誉。从冷启动汽车时,请确保没有来自发动机的嘎嘎声。发动机的前部。

如果有的话,您可能正在查看正在泄漏的VANOS系统,并迫使机油调节机构在没有所需油量的情况下运行。目视检查VANOS执行器周围的区域还可能发现机油泄漏或其他症状可能包括检查引擎指示灯亮起以及汽车​​进入li行状态。

在某些情况下,您可能会发现汽车表现出相同的两种症状,但VANOS并没有真正的问题。如果是这样,您可能正在看的是从凸轮轴角度传感器和这些传感器获得钝信号的汽车在该模型中,似乎有点容易受到错误警报的困扰。汽车引擎管理计算机的重新刷新有时会清除M5的这些问题,但并不能保证。

另一个需要注意的大问题是,由于电动冷却液泵故障或故障导致发动机过热,转向电动泵是为了提高效率,但是在M5s情况下,泵本身有时可能会发生故障否则它与电子控制模块之间的连接可能会失败。

无论哪种方式,您都在寻找一个巨大的机会来烹饪具有灾难性结果的发动机。

那就是对这里发生的事情的隐喻。 M5在正常工作时是气势磅an的汽车,但即使出现任何问题(即使是相对较小的问题),您也可能要承担巨额的维修费用。M5并不只此一项,但它仍然像汽车一样生活着它。

还召回了在2012年底至2013年中期之间生产的F10 M5,以检查制动助力器的真空助力器的运行情况。在极端情况下,助力器可能会失效,从而使汽车没有制动踏板辅助装置。

螺母和螺栓

发动机:4.4升涡轮增压V8

变速箱:七速双离合自动

燃油经济性(组合):每100公里9.9升

安全等级(由www.howsafeisyourcar.com.au提供):没有列出

我们的评分:3星

喜欢:

非常非常快-冲…击具有真实的上路状态-带有'M启动的正确徽章'轻松的跨境车。

不喜欢:

缺乏驾驶员参与;木制控件;合成排气音符;仍然很贵。

竞争对手:

梅赛德斯AMG E63 –另一个转换为小容量涡轮V8发动机的想法,E63在那些看重高端热棒的人中受到坚定的欢迎。在保守的包装中表现出色。苛刻的骑行。4.5星奥迪RS7 –似乎所有德国人都在互相抄写作业,因为此时RS7也使用了较小容量的Turbo V8。Quattro全轮驱动抓地力是最大的不同。4星Jaguar XJ Supersport –坚持使用5升汽油并使用增压作为增压方法,从而略微扭转了潮流。外形美观大方,XJ令Jaguars形象焕发青春。4星

付款方式(由Glasss Guide提供):

ModelYearNew Now

M5 2012 $ 230,000 $ 76,000

2013年M5 $ 229,900 $ 94,000

M5 2014年$ 229,900 $ 110,000

2015年M5 $ 229,900 $ 126,000

2016年M5 $ 229,900 $ 146,000

有兴趣购买BMW M5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