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领导自动驾驶技术收费

2022-03-16 15:12:06来源:

单元11,Coventry Humber Avenue。听起来不太,是吗?

但徘徊在英国最先进的自治车辆制造商的情况下,您将发现家中的家中的家园 - 事实上,它已经在销售其四个电动自动驾驶豆荚的业务中每个世界各地的幸福客户£每人约150,000。

然而,这并不是捷豹陆虎或日产的一些前哨,但是,这一部分是知名RDM集团,即Aurrigo的母公司,其自主车辆臂,这可能是在米尔顿的正在进行的测试项目中最为罕见凯恩斯,现在已经在公共环境中安全有效地运行了其豆荚。

仔细聆听,您很快就会了解房间里的专业知识深度 - 部分原因是大型资格的数量(思考数学,计算机科学和电子学位),部分来自各种各样的戒备远离在尖端公司工作的全球拉动。

在160强大的劳动力队伍中围绕着熟悉的行业面临熟悉的行业面临:JEZ Coate,前Caterham技术头; MG Rover的前设计师理查德巴尔丁;而皇家艺术训练奥尔威特霍金斯,现在RDM的设计负责人。还有20英里的Garner,前飞利浦和索尼销售和营销领先。

朝上是该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和共同主人,大卫凯恩,谁是强调上述观点 - 也有权致电自己的大卫凯恩,BSC(电子和电气工程),Miet,Ceng和Frsa。“我们正在进行自主之旅,但我认为我们迄今为止的成功是逼真和无情的结果,”凯恩说,第一个两个座位自主原型的公司内置的 - 甚至没有任何悬念 - 六年前。

“我们不想在jlr或通用汽车上接管,并在路上获得5000万辆自动驾驶汽车;我们希望开发能够销往客户的先进系统。“

因此,该公司在澳大利亚举行了审判,在一个门控社区围绕着老人搬迁,以为他们提供移动性,否则他们会挣扎。Heathrow的码头5个项目中还有一个项目,自动行李单流行行李箱往返飞机。通过在容易映射的环境中运行,并且可以包含风险的地方,使用的可能性,而不是谈论自主车辆。这是一个受欢迎的配方 - 其他项目正在加拿大,芬兰,新加坡,美国和越南运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