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雪铁龙Berlingo 2020长期审查

2022-03-16 14:12:03来源:

为什么我们ranit:看看SUSKY VAR的MPV是否可以重新捕获原始的简单性,实用性和灵活性

第6-1101010名4 - 月3-20101010Month 1-Specs

与雪铁龙Berlingo的生活:第6个月

这款MPV是否易于生活,因为它的机架迈尔斯的能力会建议? - 2020年2月26日

从来没有将钥匙交给我们的Berlingo的好时机吗?这种卑微的MPV或者,随着Citroën喜欢称之为,休闲活动车辆比我记得的任何其他长期测试汽车更顺畅地插入我的生活。而不仅仅是因为它有多容易吞下了许多飞行案例和相机包,我需要在这个国家的上下凸起。

在近18,000英里的过程中,它已经破坏了我对面包车的携带者的先入为主,并证明了当你没有利用其海绵体的车辆时可以是驾驶经验的驾驶经验。也许这不应该出现一个惊喜,因为它与沃克斯哈尔·兰德兰郡X,标致5008和DS 7交叉分享了一个平台,但看了一个看那些柔软的尺寸,这太容易跳到了结论。

当我捆绑到苏格兰的露营之旅时,我的朋友所做的事情肯定是我的朋友所做的。声称只有“带窗户的一辆面包车”,这一旦明确就迅速沉默,没有人在他或她的膝盖上有一个背包的rucksack持续500英里。Modutop屋顶安装的内置股票并不完美,并且一旦您用各种位和鲍勃装载它,它的半透明塑料看起来有点凌乱,但它是一个真正聪明的存储选项,将大部分套件放在快速范围内。此外,它创造了一个飞机舱氛围,我真的很喜欢。随着经济的1.5升柴油发动机在巡航中露出50mpg,这次旅行也在钱包上相当亮起。

从那时起,经常被称为周末的行动,让你在所有小册子中看到的“生活方式活动”。XTR定制包添加的橙色修剪瞬间肯定有助于否则可能被视为一个相当无害的汽车来脱颖而出。少风景如画的是最终作为冲洗的旅行,但我至少发现后挡板加倍,作为一个非常有效的伞。

八速自动变速箱和自适应巡航控制的组合使得长距离驾驶相当努力,而升高的驾驶位置将可见性与普通家庭SUV相提并论。由于其短暂的悬垂,Berlingo大约是那些,甚至更容易放置在停车场,所以对于日常职责几乎没有抱怨。尽管如此,我也设法在更具挑战性的道路上找到一些乐趣。即使谦逊的1.5升柴油发动机并没有真正奖励你这样做,我也喜欢拉动跑车桨式桨式转换器的戏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