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最佳MPV和人员运营商2021

2022-03-16 15:12:03来源:

MPV段已经遭到攻击了多年; SUV销售继续飙升,只有黯然失色人民承运人课程。

但MPV仍然是更实用的选择,在更多功能包中提供更好的物有所值。有些人甚至可以漂亮而乐趣,这意味着细分中的静物。下面,我们经历了10个最好的来证明这一点。

1.Volkswagen Sharan.

夏兰在课堂上不是最灵活的,贝布耶尔将热爱伊兰的质量感觉,它的易用性和徽章kudos它拥有 - 所有这些都是通过熟悉的设计语言帮助,使斯卡坦看起来像超大的高尔夫一样。

明智的可选规范是DCC自适应底盘控制,它提供了一种漫长的人才,并且当设置为舒适时,使汽车在课堂上畅销。

夏南仍然是七位MPV市场的严重竞争者,为任何需要严重实用的人提供智能购买。

用新的汽车省钱,从什么车一起省钱?

2.宝马2系列Gran Tourer

这款系列Gran Tourer看起来很昂贵,但是,这是一个如此良好的事实补偿,是如此高质量的内部和具有干净和节俭的发动机。

它的竞争对手以福特大C-Max和Reaultgrand景区的范围 - 顶部变体形式,但是2系列Gran Touerwill吸引了一种不同类型的买方 - 一个优先考虑的人,以上最大化实用性。

2系列Gran Tourer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七座位,但它不是一个在整体令人印象深刻的课堂上脱颖而出。当资金的价值感到担忧时,VW Sharan是一个更聪明的选择,但这辆车不能被打败。

用新的2系列Gran Touterdeals省钱,从什么车一起省钱?

3.CitroënBerlingo.

三十多年和近200万销售前,Citroën与Berlingo的基于Van的MPV宣传,最新的(但只有第三个)的模型返回原始的“S魅力和奇数球的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