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顶齿轮英雄:日产GT-R

2022-05-07 08:12:59来源:

为什么特别?

因为经过多年的日本保守主义,它表明,在国家心灵深处埋葬了囊泡。点对点这是世界上最快的汽车:双涡轮增压3.8升V6,4WD,双离合器齿轮箱和距离柏油的能力和重新排列面部特征。那些将GT-R视为所有电灯的人就是。清楚的。错误的。它摇滚。

哪个有?

您可以拥有IT沼泽标准(78,030英镑),在轨道包上每增加10英镑,或者用125,000英镑的NISMO全方站。不要这样做。如果您打算在道路上驾驶它,GT-R不需要的一件事甚至更为焦点。没有一个人骑得很好,你确定的是,不需要它是任何更快或更可怕的。保存现金并将其花在保险和燃料上。

眼镜

发动机/变速箱:3799cc,v6,543bhp @ 6,400rpm,466lb ft @ 3,200rpmperformance:0-62mph 2.7秒,顶速196mph,23.9mpg,275g / km co2重量:1740kg.

链接

2018日产GT-R:这是我们所知道的

探索GT-R家谱

Camaro Z / 28 VS BMW M6 VS NISSAN GT-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