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视频:1000bhp在雪地上

2022-05-06 19:12:04来源:

几周后,我们向您展示了Jon Olsson的可认证,1000bhp奥迪RS6 Avant,一个DTM启发庄园,具有足够的电源来反向构造运动。

非常好,你说,但告诉我们这个:它听起来像什么?它看起来像粉碎粉红色的雪地间,在一架直升机关闭宿舍追求?

就像运气就会拥有它一样,我们对这两个问题的答案非常答案,这是这种相当可爱的小VID,其中奥尔森先生在粉红色中击杀了他的RS6,在漂亮的雪地间,通过直升机在近距离追求。

奥尔森,如果您需要提醒,这是一位专业的滑雪者,显然生活为永久的能量饮料广告生活方式。

除了几个绑在他的腿上的一块木板上的山丘上扔掉了自己,瑞典队也开发了一个相当纯粹的副主线,在改变 - 然后捶打 - 性能汽车,通常是山脉,通常侧身。

去年,我们看到他削弱了他的定制叛乱R2K - 与奥迪R8 v10发动机完成了一个雪山,今年他可以说更好地走得更好。好吧,至少他这次为所有与滑雪相关行李提供空间。

观看,享受,转向扬声器,最多11等。Reckon奥迪应该将这个RS6作为特别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