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澳大利亚,这是你令人敬畏的新斯巴鲁·林赛

2022-05-25 19:12:06来源:

我们总是为快速斯巴鲁林培训人员进行了一种柔软的地方。他们一直是英国泥泞景观的一个未被破产的农村战士,并完美地寻求释放他们内在的yobbo。

但在这里遇到了困境,目前最令人兴奋的林斯特是难以上的2.0xt。在日本,他们通过280bhp获得有限的STI增强(而不是完全成熟的STI模型)TS。现在,如果你的生活在下面,你也可以用粉红色的唇膏和所有人完成更快的林斯特。幸运的SO-and-SOS。

不幸的是,澳大利亚人没有获得日本电力撞击,不得不坚持237BPP涡轮增压2.0升四缸和CVT'盒。但是,他们确实可以获得许多快速好吃的东西,包括Brembo制动器,19英寸孔车轮,Sti调节阻尼器和卷轴弹簧(将其降低15毫米),并且可以随处到处凸出的速度更快。

STI-LikeAlike TS指挥在顶级规格票据上的3,500英镑的溢价,是您的28,000英镑,6月初提供。如果它确实签订了您的幻想,请快速将您的订单上的触发器拉到已售出的300多个例子中的300多个例子已被销售。

当然,林师在1995年以Impreza的底盘引入了一个概念。但是,日本公司以后填充了从Impreza STI中的2.5升涡轮增压拳击手四个发动机进入其软脚道,从而填充了一个Banzai的方法,从而创造了Furester STI。

但随着林斯特进化 - 而且风险厌恶营销焦点小组得到了更多的涉及 - 它的成长,变得臃肿,失去了自己的个性和魅力。好吧,至少在英国。你的澳大利亚人和日本读者都没问题。那么谁想开始一个竞选活动,以便在海岸上恢复快速的林师?让我们知道下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