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三菱推出新的GT-PHEV概念

2022-05-25 10:12:06来源:

三菱已经宣布了一个新的概念,但这是一个不可能的消息:它仍然不是evo。您正在看的是新的GT-PHEV概念,将于9月底在巴黎电机展上显示。它被列为三菱的“下一代SUV”。当然看起来比Mitsi现在的SUV更引人注目,不是吗?

抛开概念蓬勃发展 - 翼镜,疯狂的灯光 - 我们被告知室内装饰质量会更高且使用更好,因为三菱正在推动GT-PHEV作为一个“高端”SUV,所有能力达到解决坡道进入衣户园。这显然没有土地漫游者,但如果你想要它会越野。

尽管是三菱叫它,这是一个“地面旅行者”;距离距离索罗斯的人可能会说的。这是一个转化的汽车,应该能够在不击落眼睑的情况下跨越大距离,并表明三菱专注于舒适和精致。

由于您可能已经注意到了相当的字母,GT-PHEV将继续在当前的Outlander中找到插件混合设置,但将具有更高容量的电池组和改进的发动机。三菱表示,这相当于电动范围为75英里,综合系列超过750英里。大胆的索赔,那些,但外地人是英国的畅销ev,所以如果有人可以使它工作,这是三菱。

字:本乳蛋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