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 >

Ferrari GTC4LUSSO T潜入200k英镑

2022-05-25 18:12:03来源:

法拉利的价格为新的GTC4LUSSO T,它比常规LUSSO便宜了31,000英镑。

LUSSO T是一个后轮驱动,V8动力版本通常为V12,全轮驱动GTC4LUSSO。它保留了四个座位,四轮转向和法拉利的完整色域的滑动允许电灯。

从199,285英镑开始,它整齐地低于200,000英镑的标记,重量约为15,000英镑的价格,比法拉利中学的v8型号为488 GTB。

LUSSO T采用类似涡轮增压3.9升V8发动机,尽管较轻,602bhp调整状态。然而,它几乎不是一个慢的教练,而且仍然拥有3.5秒的0-62英里(时间和200mph)加顶速度。

但是,你不会低于£200k。选项列表与迷人一样巨大。全景玻璃屋顶?你的11,520英镑。法拉利的美味'历史'颜色选择之一?£7,104.皮靴地毯?£1,920.别担心,有1,152英镑的阿尔卡塔拉替代品。

我们可以继续。所以我们会。如果您想要一个带有变化LED的碳修剪方向盘(为全F1营销链接),它将花费2,880英镑。彩色安全带是768英镑的轻浮。GTC4的乘客显示器 - 有助于向您的PAL展示前面,Revs Turbo Engines Requess的更少减少 - 是3,360英镑。

随着Apple Carplay智能手机链接的酷,它花费了2,400英镑,可能需要最大的喘息。v12上的30万英镑可能会很快呼吸。但是,通过我们在线配置师的快速播放来判断,这将是很多乐趣,也有很多乐趣,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