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导购 >

Scion网站在业内最受欢迎

2020-06-09 13:46:50来源:

接穗原本是炙手可热的青年品牌,它将吸引首次购买者进入丰田家族。如果您一生中没有年轻人,他们会经常使用这个互联网。实际上,他们会像在商店上一样购物,并将其用于娱乐。一些疯狂的孩子甚至购买使用它的汽车。对Scion来说,坏消息是,使用Scion网站的人将其排名在所有研究过的汽车制造商中排名最后。

Polk于2011年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所有车辆的购物中有60%是在线进行的。波尔克(Polk)在2013年再次进行了这项研究,发现购车者花在总体上的时间实际上有所减少,但重要的是,现在花在网上购车上的时间所占的百分比已增加到75%。这样做的结果是,您的网站可以更好地快速吸引买家,并且更好,或者您可以让购物者跳到他们更喜欢的另一个网站。

访问Torque News主页以获取更多故事。

J.D. Power and Associates刚刚发布了他们的研究,对33个汽车制造商的站点进行了排名。尽管丰田和雷克萨斯在平均数附近,但接穗在名单上排在最后。J.D. Powers的研究对客户进行了民意调查,并将汽车制造商的网站按信息/内容,导航,外观和速度四个类别进行了排名。

我们查看该网站后发现,要进入该网站,就必须点击关闭一个总统日间促销广告。显示的下一个屏幕是上面的照片。也许这些是好的营销实践,但是这个网络成瘾者避免了那些为了访问内容而坚持观看广告的网站。我怀疑许多其他人也这样做。

鉴于年轻人口大量使用在线信息,并且发明了Scion来吸引这个精通网络的群体,Scion的最后成绩对一些担心可能无法生存的品牌来说是个坏消息。

相关故事:丰田是否要退出Scion?为什么Scion需要FR-S Turbo和tC Turbo才能生存